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文蔚身材惊艳,又是一个被时间眷顾的女星?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9 18:43

莫文蔚身材惊艳最近成为热搜榜高举不下的话题,很多人以为是在回忆当初莫文蔚年轻时在影视作品中的好身材,可真相竟然是这两天莫文蔚在自己巡回演唱会舞台上,大方展示自己如少女一般的好身材,网友不禁感叹48岁的莫文蔚难道是吃了防腐剂的吗?

莫文蔚身材惊艳,又是一个被时间眷顾的女星?
莫文蔚

演唱会上身材暴击

莫文蔚最初就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不过后来也参演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所以很多人都不记得莫文蔚其实是位歌手,而她有很多歌都非常火,比如《盛夏的果实》《广岛之恋》等等。而莫文蔚的嗓音也很独特,唱起情歌来更是让人感同身受无法自拔,于是有人给她起了“情歌天后”的外号。

即使出道已经25年,莫文蔚的演唱会还是备受欢迎座无虚席,本以为能在现场听到莫文蔚唱歌就已经是一大享受了,不曾想,到了演唱会现场被莫文蔚身材惊艳,遭到来自女神的身材暴击,粉丝大呼这次演唱会真的是赚了。

莫文蔚身材惊艳,又是一个被时间眷顾的女星?
莫文蔚

48岁性感女神

别说是普通人了,即使是明星中48岁还能保持身材不走形都是很难得的,而48岁的莫文蔚依然称得上是位性感女神,舞台上的她身穿肉色的紧身衣,隐私部位贴上了闪闪的碎钻,加上慵懒挽起的发髻,完全就是女神维纳斯的形象了,一双白皙紧致的长腿引人注目,前凸后翘腰间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

莫文蔚身材惊艳,又是一个被时间眷顾的女星?
莫文蔚

网友们纷纷感叹,岁月的痕迹不会留在莫文蔚的身上,出道25年的她模样一直都没变。更有粉丝表示十分羡慕,自己18岁都不如人家48岁的状态,偷偷流下了羡慕的眼泪。其实不仅是美腿暴击,莫文蔚穿上紧身皮衣也是丝毫没有畏惧,现场更是换上露脐的运动背心,大方秀出自己的马甲线,可见女神私下也没少运动啊。

莫文蔚身材惊艳,又是一个被时间眷顾的女星?
莫文蔚

被莫文蔚身材惊艳的网友们大呼莫文蔚究竟是什么仙女啊,是吃了什么防腐剂吗,我就算倾家荡产也想吃女神同款防腐剂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