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确认邓家佳与圈外老公离婚:确实已分开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18 18:31

 

经纪人确认邓家佳与圈外老公离婚:确实已分开

邓家佳与老公

1月18日上午,邓家佳工作室突然发问表示邓家佳和圈外老公于岩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并写道:“虽然结局让人遗憾,但感谢曾经相伴。”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邓家佳的经纪人,经纪人接受采访并首次公开回应称,“情况属实,确实已分开。”

2014年11月,邓家佳与交往了十年的圈外老公在澳洲举办婚礼,随后又被曝出其实二人早在2009年就已经领证结婚,2016年邓家佳突然清空社交网站引发婚变传闻,2017年12月夫妻二人挽手约会力破谣言。2018年邓家佳还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还曝出自己与老公是一见钟情,丈夫给予了她很大的支持和理解。2019年1月18日两人最终宣布和平分手。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