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段话,一哲理,每天一次的心灵之旅:哲理的美文佳句

明星 男人窝 2019-01-31 11:06

一段话,一哲理,每天一次的心灵之旅:日子久了,笑成为了习惯,痛也成为了习惯

哲理的美文佳句:1、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间上,一定有另一个自己,在做我不敢做的事,在过着我想过得生活。未来一定会很好,即使现在的生活艰辛,你要相信,糟糕的日子熬过去了,剩下的就是好运气。

哲理的美文佳句:2、原来合适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赶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时候,有人拉着你,跟你一起走的人。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一段话,一哲理,每天一次的心灵之旅:哲理的美文佳句
哲理的美文佳句

哲理的美文佳句:3、你若想得到这世界最好的东西,先得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生活从来不会亏欠谁,它给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处撒下阳光。

哲理的美文佳句:4、在事情没有成功之前,不要和任何人谈及有关未来任何想法和计划,记住最好的东西总是压箱底。愿你阳光下像个孩子,风雨里像个大人。

哲理的美文佳句:5、我们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我们用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学四年,而用大学四年去怀念中学的六年,最终用我们的一生去祭奠我们的青春。

一段话,一哲理,每天一次的心灵之旅:哲理的美文佳句
哲理的美文佳句

哲理的美文佳句:6、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哲理的美文佳句:7、你我不一定会相遇,但若遇到,你说在哪里好呢,山涧河川,风朗明媚,哪里都好,是你就好。愿你自强到无需有人宠有人惯,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

哲理的美文佳句:8、在什么都不确定的年代,我们总是爱的太早,放弃得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真想带你去见见从前的我,这样你就知道你的出现,究竟怎样改变了一个人。

哲理的美文佳句:9、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舒心的日子,选择自己喜欢的人。我可以坚强到没有眼泪,却无法真的无动于衷。

一段话,一哲理,每天一次的心灵之旅:哲理的美文佳句
哲理的美文佳句

哲理的美文佳句:10、不管多痛,都会笑着说不疼,因为再痛也没人心疼,习惯了隐藏,所以总是笑得没心没肺,日子久了,笑成为了习惯,痛也成为了习惯。

以上就是哲理的美文佳句,每天一次的心灵之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