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清传》未播 唐德影视预计净利亏损5.6-5.65亿元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2-01 13: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穆慕)1月30日晚间,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德影视”)对外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期内,唐德影视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5.6-5.65亿元。

《报告》指出,此次业绩亏损主要是由于公司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巴清传》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受主要演员社会舆论事件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唐德影视仍未接到该剧电视播映权购买方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信息网络传播权购买方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等购片方(以下简称“各购片方”)针对该剧出具的排播计划。

唐德影视表示,虽然公司目前从未收到主管部门关于限制播出该剧的书面通知,同时各购片方亦从未向公司提出更改或撤销合同的请求,但鉴于该剧能否播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基于审慎性原则,公司管理层拟针对该剧确认的应收账款,单项计提减值损失,并根据最新情况对该剧预计总收入进行调整,并将剩余存货结转至营业成本,上述事项导致公司利润总额减少约5亿元。

与此同时,电视剧《巴清传》未能在此年度实现播出,相应合同款项回收滞后,对唐德影视此年度经营活动现金流造成不利影响,导致唐德影视此年度投资制作的影视剧项目制作进度有所滞后,加之受影视行业整体景气度下滑影响,唐德影视此年度影视项目销售进度低于预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