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文·史派西出席听证会:被控性侵18岁男子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09 14:39
凯文·史派西出席听证会:被控性侵18岁男子

凯文·史派西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凯文·史派西被控性侵18岁男子一案近日举行听证会,史派西出席,他因涉嫌在2016年性侵该男子而面临猥亵罪和殴打罪指控。史派西的律师进行无罪辩护,称指控男子撒谎;该男子称当时被史派西解开裤子,不顾反抗抚摸他长达三分钟。史派西方则称只发生了“相互的、自愿的调情”。

此次在马萨诸塞州的听证会上,史派西本人没有开口,由律师代表他进行了无罪辩护。此前他要求放弃出庭,但法官拒绝了。此次,史派西被法官Thomas Barrett要求不得靠近和联系声称是受害者的男子及其家庭,对此他点了点头。

法官还要求该男子和他事发当时的女友保存下当时两人的短信和手机里的其他数据,史派西的律师告诉法官称,他们认为两人手机里含有可能能证明史派西无罪的证据。

史派西的律师在法庭上称:指控人的证据显然是假的,并且指出检方没有关于史派西触摸了受害者的目击者。表示该男子当时在自己的年纪上撒了谎,对史派西买的酒来者不拒,跟史派西一起离开酒吧去抽烟,还给了史派西他的电话号码。史派西的律师称:这所表现的最多是双方自愿的调情。

而该男子对警方描述的版本是:当时18岁的他在酒吧打工,看到史派西来消费,他在自己轮班结束后想去跟他聊天和要合影。而史派西当时给他买了几杯酒,并想把他带回家,然后解开他的裤子,抚摸他大约3分钟。他试图推开史派西的手,但对方依然在摸,他不知道怎么办,因为害怕自己会因为喝酒而有麻烦。后来趁着史派西去厕所,他逃走了。此案引发大批媒体到场,据称,走出法庭时“史派西微笑了一下,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下一次听证会定于3月4日举行,史派西不必出庭,但被要求必须能电话联系上。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

去年前波士顿新闻主持人Heather Unruh举办新闻发布会,称史派西在2016年性侵了自己的儿子,当时他18岁。这名男子在楠塔基特一家餐厅打工,深夜遇到了史派西,他谎称自己23岁,史派西带着他喝了很多酒,等他喝醉后性侵了他。

该男子给他女友发了一段Snapchat视频证明他和史派西之间发生了事情,警方已经掌握这段视频。在12月的庭审中,史派西律师表示,视频显示了某人的手触摸了另一个人的衣服,但并没有显示任何人被不正当的抚摸了,他还强调这名男子没有立即向警方报案,谎报年龄,而且喝醉了,可能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

去年平安夜史派西正式面临起诉,他本人也打破长期沉默,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段微妙的视频。他以《纸牌屋》的Frank的形式谈起这个角色在剧中的结局(最后一季他被写死),也疑似暗指对自己的性侵指控,标题为《让我坦白/让我当Frank》。其中他说到新闻头条是“胡说”,“没有审判就进行弹劾,并表示“我能向你承诺这一点:如果我不会为那些你我都知道我做了的事付出代价,我当然也不会为我没做的事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