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嫁不出去我娶你的明星 第二对已离世 第五对真结婚了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9 14:31

说起娱乐圈里的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可谓数不胜数,有一种友谊叫何炅谢娜,除了是搭档更是朋友。前段时间周迅出席金马奖,陈坤微博直夸好友美貌,每年生日更是贴心送上祝福,也难怪网友调侃陈坤抢了周迅老公的祝福。除了这些今生注定只能做朋友的感情外,很多明星都会有一些特别的约定,像到了多少岁,你未娶我未嫁,两个人就在一起,有这样约定的明星不在少数,但是有“嫁不出去我娶你”约定的的五对明星,第二对已经双双去世了,第五对真的结婚了,还有一对阴阳相隔,其中故事到底怎么回事呢?

嫁不出去我娶你的明星 第二对已离世 第五对真结婚了

李晨和霍思燕

第一对,李晨和霍思燕。很多人都是看了《奔跑吧,兄弟》才知道两人关系是这么好,两人因为合作过多部电视剧而结下了很深的情谊,外界也一度认为两人会走到一起,后来李晨遇到了张馨予,受了情伤也是霍思燕第一时间安慰,而那个时候霍思燕正怀着嗯哼,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很不一般,现在的霍思燕家庭很幸福,李晨更是霍思燕儿子的干爸。虽然范冰冰除了偷漏税事件,但是李晨不离不弃两人也要修成正果,都是很幸福了。

嫁不出去我娶你的明星 第二对已离世 第五对真结婚了

梅艳芳和张国荣

第二对,就是最美好的一对,也是一代传奇艺人梅艳芳和张国荣,香港电影和音乐的繁荣少不了两人的付出,同样的善良有才气,两人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哥哥张国荣曾经对梅姐说过,如果梅姐四十岁没结婚,他就娶她。可惜两个人双双去世了。

嫁不出去我娶你的明星 第二对已离世 第五对真结婚了

郑元畅跟林依晨

第三对,郑元畅跟林依晨。两人因为拍摄电视剧《恶作剧之吻》结下了深厚友谊,在私下聚会中两人关系更是亲密度不亚于情侣,前几年一起上节目,郑元畅更是对林依晨照顾有佳,据说两人也有过十年之约,但是郑元畅当兵,林依晨恋爱结婚,约定也就结束了,现在林依晨的婚姻很幸福,郑元畅却独身一人。

嫁不出去我娶你的明星 第二对已离世 第五对真结婚了

安钧璨跟安以轩

第四对,安钧璨跟安以轩。梅姐和哥哥在2003年一同离开,而安钧璨和安以轩却阴阳两隔,在安钧璨病重的时候,安以轩推了所有的工作陪伴他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程,两人之间也约定过如果在安以轩三十五岁还没有嫁人,就会在一起,但是安钧璨却先走了一步。

嫁不出去我娶你的明星 第二对已离世 第五对真结婚了

徐佳宁和李小冉

第五对,相比较前几对的遗憾和错过,这一对有过约定并且真的结婚了。徐佳宁和李小冉就是这样,作为李小冉的男闺蜜,徐佳宁在她身边陪伴多年,李小冉有过多段恋情,和导演鄢颇的恋情更是闹得沸沸扬扬,但是经历了这么多李小冉发现始终在自己身边的却是徐佳宁,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嫁不出去我娶你是很多女人都渴望的一句话,而这五对明星或有幸福、或有情谊、或有遗憾,可谓让人唏嘘。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