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菊回应新歌抄袭,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才华

明星 男人窝 2019-01-10 10:27

王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新歌mv抄袭事件也被王菊本人回应,王菊回应新歌抄袭,在回答中完全就是一副小迷妹的形象,称自己与蔡依林一起上热搜就挺好,别的什么都不想多解释。这样的回答也是让许多的网友看到了王菊的个性。

王菊回应新歌抄袭,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才华

王菊

纽约时装周走秀,走向国际

在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上,王菊放出了在时装周门前的照片,许多人纷纷猜测王菊去参加时装周了。毕竟王菊的穿衣风格也是走的欧美范和现在国内的风格很不一样。但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王菊居然是去走秀的,王菊穿着运动风格的品牌衣服在T台上走秀。但熟悉王菊的网友都知道,王菊的身材并不与其他女明星或女歌手一样,并不太注重身材。所以王菊一出台时她的肚子上的赘肉就喜迎了很多网友的目光。王菊微胖的身材立马无遮挡的曝光在人们的眼前。不过依旧受到了一众外国网友的好评,满满的国际范。

王菊回应新歌抄袭,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才华

王菊

王菊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才华型

而在娱乐圈始终逃不开情感的问题,在一次节目上王菊被提起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王菊也很坦然的说自己喜欢才华型,说只有年轻的女生才会靠外貌去选择男友。虽然王菊现在的事业越来也成功,但是王菊的感情却一直没有着落。在王菊曾经瘦的时候自曝料也有过许多男友,当时的她也喜欢颜值高的男生。但是不知道可能是王菊与当时的反差过大,还是现在的王菊太忙于工作,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男生呢?

王菊回应新歌抄袭,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才华

王菊

此外,关于情感的问题,王菊也很多时候说出自己以前的情感生活,但目前却一直是单身。然而更令网友想不到的是王菊一个表面看上去霸道的女生,却说以前喜欢送男朋友自己做的手工,还有如此小女生的一面。

王菊回应新歌抄袭,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才华

王菊

王菊回应新歌抄袭,蔡依林作为王菊很喜欢的一位歌手,网上的舆论想必也是根本对王菊造不成什么负面影响的,王菊的霸气个性注定了这个艺人与大众主流之间的不同。也希望王菊能继续大放光彩。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