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菊抄袭蔡依林,特立独行风格走向国际

明星 男人窝 2019-01-10 10:27

王菊凭借独特的外形外貌和才艺在综艺选秀节目中一炮而红,然而最近有人发现王菊的新mv和蔡依林的一部mv很像,于是就纷纷说王菊抄袭蔡依林。

王菊抄袭蔡依林,特立独行风格走向国际

王菊

王菊回应抄袭谣言

王菊最近也是发现了抄袭的谣言,对抄袭一说的态度也没有太大的激烈反应,只是说两个mv很像,还说能和蔡依林一起出现热搜挺开心。王菊抄袭蔡依林,看来也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了,两者的mv可能像一点但是绝不是抄袭。王菊也是大度的没有对谣言生气,一副无所谓的态度面对流言蜚语。

王菊抄袭蔡依林,特立独行风格走向国际

王菊

国际报纸报道王菊

王菊不止是在国内走红,同时还走红到了国外。环球时报报道了在中国特立独行的王菊。并且提出了王菊的走红是因为国内大众审美和性格的转变。看来国外也发现了王菊这位有实力又个性的女艺人。王菊出名就靠的是她能敢于与主流不同,敢说敢做,现在的娱乐圈缺少这样的人。

在英模和王菊解约之时有很多网友感叹,但是王菊爆出了她和英模的一些事让所有网友都倒戈在王菊这一方。原来英模将王菊彻底变成了一个捞钱工具,本来一开始不被看好的王菊在走红后,英模公司强迫王菊延续合约事件,并准备将王菊打造成中国的第一艺人。熟悉王菊的人都知道王菊是一个个性独立成熟的人,英模这样捆绑王菊,一定不是王菊希望的。与其被英模打造成什么的中国第一艺人,不如让王菊自己去打拼,这样我们才能看到我们一开始喜欢的那个王菊。

王菊抄袭蔡依林,特立独行风格走向国际

王菊

不论怎么样,英模与王菊的解约也不需要再议论纷纷,英模公司当初也是一直在大力的推广王菊,捧王菊,才能有了王菊今天的名气,解约也是因为二者意见不合吧。英模只是想让王菊为自己带来收益,而王菊则是想随心所欲的打破世俗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愿只是一个只会赚钱的工具。

王菊抄袭蔡依林,特立独行风格走向国际

王菊

王菊抄袭蔡依林可能只是大家太注意一些细节了,而个性独特的王菊也转战国际,登上环球时报。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个性和外貌都独特的女生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