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燃点》今日上映 CEO组团为创业者打call助燃

明星 久之网 2019-01-12 13:10

 

电影《燃点》今日上映 CEO组团为创业者打call助燃

papi坦言创业中风向变得太快

创业纪实电影《燃点》今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并发布一支“聚燃打call”口碑特辑。《燃点》以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潮下的中国第三代创业者为蓝本,真实记录了以罗永浩等为首的14位极具话题性、争议性的创业者的奋斗历程,在创投圈早已未映先热。在口碑特辑中,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车和家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沈鹏,长亭科技CEO陈宇森,班夫中国创始人钱海英,十二栋文化CEO王彪,赞那度联合创始人COO王洋,分众传媒集团联合创始人程诚,超级简历创始人兼CEO朱英楠等多名CEO组成的BOSS天团,共同分享对于电影和创业的感受,集体为《燃点》上映和执着奋斗的创业者们打call助力。

电影《燃点》今日上映 CEO组团为创业者打call助燃

草根创业者安传东数次创业失败,但仍旧坚持

真实创业经历引CEO情感共振 燃情打call鼓励每一位创业者

长久以来,普罗大众对于创业者的认知和关注通常集中于成功时的“光明大道”和失败时的“至暗时刻”,而电影《燃点》则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将真实创业过程中的点滴故事进行客观记录,深度剖析创业者的心路历程,呈现创业道路上的辛酸苦辣和风霜雨雪,令众多创投圈的大佬们感同身受。电影《燃点》此次发布的“聚燃打call”口碑特辑里,受访的多位CEO都是创业大时代下的弄潮儿,对影片展现的创业真实性和残酷性感受颇深,引发强烈的情感共振,令人对影片充满期待。

真实的力量最打动人,带给同为创业者的大佬们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我觉得就是它以最真实的状况,来展示了创业者所面临的风光和背后的痛苦”、“几乎说的所有的情绪我都经历过”。九死一生的创业过程,更是充满繁重的压力和不断的焦虑,将残酷性展露无遗。“创业已经跟原来完全不一样了,竞争就跟战争一模一样”,“每天可能都遇到一些你想象不到的事情”,“你面临的痛苦是很多人不能理解不能想象的”,“创业就是在坐一条没有尽头的过山车”。

虽然创业路上累累白骨,但如果这是你愿意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那么越难越要坚持,在困难中保持毅力和韧性,迎风不倒,逆势不退,才能在披荆斩棘后逐渐靠近成功的方向。作为“过来人”的众CEO在新年之际,也为创业者们送上了暖心的建议和燃情的鼓励。“不要忘记你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情”、“困难来临的时候就接受它”、“坚持就是胜利”、“生命在于体验”……众CEO用平实而充满力量的话语给创业者带去鼓励,在特辑最后,众CEO更是集合为《燃点》打call,为创业者加油,聚燃的力量亦是巨燃。

电影《燃点》今日上映 CEO组团为创业者打call助燃

罗永浩在《燃点》里展现大家不知晓的另一面

创业故事记录时代发展浪潮 真实情感与广大观众“共燃”

创业纪实电影《燃点》以中国第三代创业者为蓝本,真实记录大时代下14 位执着奋斗的创业者,或波澜壮阔或真实细腻的创业历程,阵容包括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papitube 创始人papi、草根创业者安传东、米果文化创始人马薇薇等创业者。电影通过记录这些极具话题及争议的创业者们的真实经历和心路历程,亦折射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创业生态的发展和变迁,每一位创业者都是时代的创造者和见证者。

纪录片最大的魅力来源于真实,影片虽是以创业者为中心,但广大观众与创业者身处同一个时代当中,《燃点》影片中真实的人物、真实的故事和真实的情感,是与广大观众之间的“共燃点”。影片中创业者们面临的困惑迷茫、压力焦灼,以及在梦想和生活面前的奋不顾身和坚持不懈,是每位观众都会在生活中有所经历和感悟的。影片中创业者为梦想而奋斗,在挫折中不断反思进步的精神,相信能与广大观众形成情感链接,实现创业者与观众的“共燃”。

电影《燃点》今日上映 CEO组团为创业者打call助燃

徐小平认为当下的时代为创业者创造了机会

据悉,中国首部创业纪实电影《燃点》由关琇、萧屺楠执导,北京细蓝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分众传媒集团、分众晶视电影传媒联合发行,北京朔果莲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营销,灯塔实验室、36氪、新世相提供宣传支持,已于1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们见面。2019,与梦想共燃,希望这部有关真实创业的诚意之作,能为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指点迷津,帮助他们找到新一年的奋斗方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