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旗下女艺人入室盗窃!盗窃对象是自己的闺蜜?

明星 TOM    2019-01-21 11:45

1月13日,演员曹斐然在自己的朋友圈爆料自己的家中遭人入室盗窃,金额高达十几万,并且通过监控摄像已经查询到作案之人正是自己的朋友,也是一名演员,无奈选择了报警。

贾乃亮旗下女艺人入室盗窃!盗窃对象是自己的闺蜜?

那么这位演员到底说谁呢?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女演员正是贾乃亮旗下女艺人吴雨橦,在2016年的时候因出演电视剧《是!尚先生》走进了娱乐圈,2017年和吴磊搭档出演《沙海》中的秀秀被大家熟知,后来被贾乃亮所看重,成为自己旗下签约的艺人。刚刚参演的《新倚天屠龙记》也要马上和大家见面了。

警方告诉曹斐然,这个案件因为涉案金额过大,已经构成刑事案件。有的网友还爆料吴雨橦不是第一次盗窃了,她以前上学的时候就是个惯偷。经常去同学家里偷东西,并且第二天还敢明目张胆的拿出来用,说是自己新买的。

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居然是小偷?你们敢信?贾乃亮还无辜躺枪。【原创】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