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艺多吉当选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视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明星 TOM    2019-01-25 14:58

1月19日,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视效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视效学术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百余名中国影视界行业专家学者及影视视效龙头企业代表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视效专业委员会的诞生。

锐艺多吉当选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视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北京电影学院美术学院特效教研室主任刘晓清教授当选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视效专业委员会主任,以北京锐艺多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锐艺多吉”)为代表的多家影视视效企业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并领取了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会长霍廷霄和视效专委会主任刘晓清为其颁发的聘书。

当选常务理事单位,锐艺多吉董事长谢昆感慨万千,他激动地表示视效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让自己“找到了组织”,“目前行业里的企业大都是野蛮生长,各自为战,处于比较散乱的状态,没有一个让大家进行专业技术、经营管理、人才流动等方面交流的平台,现在有了视效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找到家的感觉,温馨地相处,并且共同进步。”

锐艺多吉当选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视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锐艺多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昆(右二)领取聘书

在学术论坛环节,影视行业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电影工业化时代的中国电影视效”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学习,共同研讨了电影工业化新时代环境下中国电影视效的相关论题。

锐艺多吉当选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视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锐艺多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昆(右二)参与学术论坛环节

作为影视视效行业的企业代表,锐艺多吉董事长谢昆分享了自己对于电影工业化的看法。他表示:“电影的工业化,最重要有两点,其一是思想上的,那就是身处这个行业的人都要具备导演思维,无论身处哪个环节,都要像导演一样,思考如何运用声音、画面的元素,推动故事的发展,让故事更好看。其二是流程管控和技术标准的制定、执行,虽然目前中国在这方面还和美国等电影大国存在很大差距,但是我们只要能够虚心学习,把先进的流程学到固化,就是非常大的进步。”

锐艺多吉当选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视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锐艺多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昆在论坛分享经验、感悟

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视效专业委员会是中国首个经国家批准成立的专注视效领域的行业专委会,它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影视视效行业开始走向专业化、规范化,它也是目前中国视效技术与艺术最高水准的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