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烟台主播王綦荣膺“最具影响力人物”

明星 TOM    2019-01-30 16:22

2018年度全国广播影视业创新年会日前落幕,山东烟台广播电视台主播王綦与华谊兄弟CEO王中磊等广播影视业大咖联袂摘得“创新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桂冠。创新、影响力作为全国行业大奖的关键词,诠释了2018年度广播影视业的重心所在,同时为2019年度的行业发展提供了风向标。烟台广播电视台主播王綦斩获“创新中国”的最高奖项,展现了烟台乃至山东广播影视行业在创新发展新征途上的新突破。

烟台主播王綦荣膺“最具影响力人物”
烟台主播王綦荣膺“最具影响力人物”

2018年度全国广播影视业创新年会由亚广协(北京)媒体传播技术研究院、亚洲广播影视促进会主办,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协办。“创新中国”2018年度优秀广播影视资源与项目推介活动,共吸引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一百多个广播电视机构、影视制作公司、新媒体等申报材料近500件,创新年会则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征集的作品代表了广播影视业的整体发展水平,这些创新作品及创新成果涵盖广播影视行业的内容创新、技术创新以及融合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等诸多领域。而其中特别引人瞩目的则属“最具影响力人物”花落谁家,这顶桂冠的归属代表着全国广播影视行业创新力方面的顶尖对决。《烟台新闻》主播王綦在众多行业大咖中杀出重围,不仅是个人荣耀,更为烟台乃至山东新闻行业打造了创新样板。

烟台主播王綦荣膺“最具影响力人物”

王綦荣膺广播影视行业“创新中国”的最高奖项,令业界惊艳,但却恰是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早在2012年,王綦已经与著名主持人孟非、曹可凡等6人一起共同斩获“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最佳主持人奖”,随后于2014年度获得全国广播电视优秀主持人称号,2016年度荣膺“影响中国传媒”优秀主持人。多年来,王綦在担任电视台新闻主播的同时,跨界担纲多次重要电影节、庆典等活动的现场主持人,包括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中澳电影节开闭幕式及颁奖礼、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开幕式、烟台市国际葡萄酒节开幕式等等,并曾担任亚欧会议现场主持人。作为新闻主播,王綦多次与中央电视台的《新闻30分》、《整点新闻》、《朝闻天下》等重要新闻栏目进行现场连线,直播报道,表现亮眼。作为年轻一代的优秀代表,

王綦在2017年被授予“第十四届烟台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烟台主播王綦荣膺“最具影响力人物”

青年引领未来,创新永无止境。摘得“创新中国”最具影响人物桂冠,对于王綦乃至山东广播影视行业而言,是2018年度的完美句点,更是御风而行、勇立潮头的全新开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