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台春晚何以收视六连冠 吴秀波丑闻成为议论热点

明星 男人窝 2019-02-28 15:44

每年的春晚之后,议论浪潮最高的则是央视春晚,央视春晚陪着老百姓一路走来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但是今年为何北京春晚议论声最高,为何北京北春晚何以收视六连冠,那么北京台春晚有着那些吸引的亮点让其成为互联网议论的热点。

北京台春晚何以收视六连冠 吴秀波丑闻成为议论热点
央视春晚

吴秀波和小三的恩怨情仇

北京台春晚今年请来吴秀波站C位主持春晚,吴秀波算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男演员,英俊的外貌,幽默的谈吐都给这个中年大叔身上加分不少,上到六十岁大妈,下到六岁小女孩对于吴秀波大叔都喜欢的不得了,而且吴秀波也是有家室的中年男人,因此吴秀波的人设一直是爱家庭的好男人设。

但是就在去年年底,居然一位名不经转的小明星爆出自己是吴秀波的情人,并且被吴秀波洗脑七年,但是依然无名无份,大家在谴责女方不自爱的同时,吴秀波的好男人设也崩塌了。

北京台春晚何以收视六连冠 吴秀波丑闻成为议论热点
北京台春晚

北京春晚收视六连冠的原因

北京台春晚何以收视六连冠,这也和吴秀波有很大关系,这样一位全民热捧的大叔,居然将自己的小情人送进了监狱。吴秀波的小情人陪了自己七年,但是由于吴秀波要分手因此惹得女方做出了很多不理智的事情,而吴秀波一怒之下将情人以诈骗罪送进了监狱,因此小情人也许会面临牢狱之灾,因此面对吴秀波的惊天丑闻,让请吴秀波做主持的北京春晚成为了热议话题,自然而然带动了北京台春晚的热度。

北京台春晚何以收视六连冠 吴秀波丑闻成为议论热点
北京台春晚

北京台春晚何以收视六连冠,有些网友认为北京台胜之不武,不过这些似乎也不是北京卫视春晚能够控制的,反而之后的应对吴秀波的方案让不少人称赞。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