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金球六连庄 《波西米亚狂想曲》即将唱响中国

明星 久之网 2019-03-01 15:05
奥斯卡金球六连庄 《波西米亚狂想曲》即将唱响中国

海报

不久前刚斩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等四项大奖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在海内外备受热议,国内影迷们更是对本片期盼已久。据悉,《波西米亚狂想曲》已确认引进,影片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即将唱响中国大银幕!

作为一部关于世界乐坛旗帜“皇后乐队(QUEEN)”的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自海外上映以来便大受影迷、乐迷欢迎,不仅收获了豆瓣8.8、IMDb8.1的高评分和极佳口碑,目前影片全球票房更是累计突破8.5亿美元,取得2018年全球票房排行榜第14位的好成绩!

颁奖季30项大奖收官 《波西米亚狂想曲》奖项票房双收割

《波西米亚狂想曲》完美复刻了皇后乐队在1985年“拯救生命”(LIVE AID)大型摇滚乐演唱会的演出盛况,重现皇后乐队最伟大的时刻。影片一经面世,便征服了影迷与乐迷,豆瓣评分高达8.8,IMDb评分8.1,空降TOP250榜单。除此之外,电影以超过8.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打破了音乐类电影票房纪录,超越《碟中谍6》、《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取得2018年全球票房第14名的成绩。

口碑票房双收割的同时,影片更是征服了各大电影奖项的评委,截至目前,《波西米亚狂想曲》在今年颁奖季获63项提名并斩获30项大奖,不仅获得第79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剧情片、剧情片最佳男主角,还在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主演拉米·马雷克更是实现了奥斯卡、“英国奥斯卡”、金球奖影帝“三连庄”,成为海内外备受瞩目的焦点。

重现皇后高光时刻 海内外口碑炸裂燃爆期待

《波西米亚狂想曲》是对皇后乐队、传奇主唱弗雷迪·莫库里以及他们音乐的致敬盛宴,这是一段充满爱、痛苦、接纳和音乐的旅程。

弗雷迪·莫库里(拉米·马雷克饰)曾是希思罗机场的一名普通搬运工,对音乐满腔热血的他,与布莱恩·梅(格威利姆·李饰)、罗杰·泰勒(本·哈迪饰)、约翰·迪肯(约瑟夫·梅泽罗饰)组成皇后乐队。这个殿堂级乐队的从无到有,从疏离到重聚,从低谷到巅峰,仿佛就是弗雷迪一生的缩影。在最后的日子里,弗雷迪做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决定——在音乐史上最伟大的“拯救生命”大型摇滚乐演唱会上,将所有热血付诸于歌声。

本片从选角到制作等各方面都精益求精,为此,主创团队请来皇后乐队成员布莱恩·梅(皇后乐队吉他手)与罗杰·泰勒(皇后乐队鼓手)两位本尊担当影片音乐制作总监,只为还原出纯粹的乐队细节和生活细节,用电影艺术将皇后乐队的音乐精神与其生活经历完美连结。电影最终的呈现效果,从媒体和观众口碑上能得到最好的印证。好莱坞报道称:“它知道什么是纯粹的,充满活力的摇滚乐。”美国某报刊甚至表示:“如果你没有在莫库里演绎《We are the Champions》时和人群一起欢呼,那么你应该找医生检查脉搏了。”Screen International认为这部影片节奏极强,在观众耳熟能详的剧情中加入华丽的场面和一点点幽默元素,伴随剧情推进也逐渐投入感情,最终推向一个真诚而感人的巅峰。

《波西米亚狂想曲》由拉米·马雷克、露西·宝通、格威利姆·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等人联合主演,影片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即将唱响中国大银幕!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