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浪地球》票房破17亿 单日票房超大盘一半

明星 快科技 2019-02-10 17:22

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海报宣布,《流浪地球》累计票房已正式破17亿,官方表示,“无论最终结果导向何处,我们都选择,相信希望!”。

《流浪地球》票房破17亿 单日票房超大盘一半

目前《流浪地球》在豆瓣上的评分为8.0分,猫眼评分高达9.3,可以算是票房口碑双丰收了。

据报道,《流浪地球》预算接近5000万美元,有大约7000人参与影片制作。虽然以好莱坞电影制作的标准来来说并不夸张,但在中国耗资可谓巨大。

影评认为,这是一部能和好莱坞叫板的中国科幻电影,其特效与《星际穿越》等同类型美国电影的特效质量不相上下。

根据猫眼专业版的事实数据显示,《流浪地球》在今天的单日票房已经破亿,票房占比达到56.9%,可以说吸干了将春节档今天的大盘。

Rusk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