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实力引爆《声临其境》 “硬核大叔”重现《集结号》经典全场泪奔

明星 久之网 2019-02-23 17:25

 

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实力引爆《声临其境》 “硬核大叔”重现《集结号》经典全场泪奔
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实力引爆《声临其境》 “硬核大叔”重现《集结号》经典全场泪奔
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实力引爆《声临其境》 “硬核大叔”重现《集结号》经典全场泪奔
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实力引爆《声临其境》 “硬核大叔”重现《集结号》经典全场泪奔

久之网讯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五期将于2月22日晚(周五)20:1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请来了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这四位“低调大叔”与大家一起共赴声音的盛宴。有着多年演艺经验的他们在节目中全力以赴,将自己的理解融入角色,诠释不一样的经典。超强的声音塑造能力惊艳全场,实力引爆观众期待值。

四位“低调大叔”配音新尝试 魅力发声惊艳众人

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这四位颇具实力的“低调”大叔,刚一开场就让大家一饱耳福。“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于毅一开口就为大家模仿了一段华哥的《冰雨》,一开嗓就让现场观众直呼“刘德华老师”。冯雷化身“雨一直下”为大家激情朗诵了一段歌词,萌萌哒又带着一丝熟悉的声音,直接让现场观众陷入了名字在嘴边但就是说不出来的纠结之中。“粉红猪小弟”张国强上演了一段暗搓搓的表白,不禁让人有一丝心动的感觉。刘奕君则为大家带来了土味情话,还现场模仿了王刚老师的《夜幕下的哈尔滨》,百变的声线直接绕晕观众。他们略施小计用不同的方式给声音“化妆”,巧妙的瞒过观众,直接让新生班成员以及现场观众陷入了迷茫。

在经典之声环节,他们更是渐入佳境。于毅先是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节奏感十足的《阿拉丁神灯》,再是还原了《寻龙诀》中的大金牙和酒保,其中酒保与原声极为相似的中式英文发音直接让声音指导张国立笃定的说:“这是原音”。冯雷老师伏地魔夏洛无缝切换,上一秒还在令人瑟瑟发抖,下一秒就秒变东北腔,极强的塑造能力惊呆众人。张国强老师更是带来了经典电影《烈火中永生》的许云峰,带着野电影毛茬儿味的演绎,让铁三角三位声音指导眼含热泪。刘奕君则是将《宝莲灯》中的孙悟空融入了自己的理解,在有限的空间内再创造,带给观众满满的感动。这四位实力声咖在陌生的配音领域用态度创造角色,注入情感带入角色,一开口就为大家带来满满的惊喜。

《士兵突击》遇上《伪装者》 刘奕君张国强再现经典形象

张国强作为本场第一个被新生班请上台与大家见面的嘉宾,一亮相就用《士兵突击》中的一段高连长的贯口来活跃气氛,瞬间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张国强也在大家的期待之下直接现场还原了《士兵突击》中的片段,“你懂七连吗?……你懂做兵的这份尊严吗?……”瞬间化身连长高城,一气呵成的台词,爆发出愤怒与不敢的情绪,将七连的意义与做兵的这份尊严传递给观众,感动无数现场观众的同时,也让发声者凯叔直言:不用演你就是高城本人。

第二个被新生班请上台与观众见面的嘉宾刘奕君,一出场就遭观众现场表白:“刘奕君真帅”。18年一直以反面角色霸屏的他,却偏偏让人恨不起来,因出演了《扶摇》中狠辣与柔情的国公齐震,被大家唤作“国公小可爱”。当被问及为什么让人恨不起来时,刘奕君还在现场开启卖萌模式,颜值高还会卖萌简直分分钟让人少女心爆棚。亮相后的刘奕君邀请刘芮麟做搭档,曾经在《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演过“父子”的二人再度同台,为大家还原了《伪装者》中王天风与明台师徒二人对峙的片段。再度演绎两年前的角色,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以一种认真的态度,全情投入让对手刘芮麟分分钟入戏,也将现场的观众带入情境之中。完美的表现也让声音指导张国立老师予以他 “放弃模仿,从戏上来想,走心、走戏、走人物,而不是走模仿”的超高评价。

硬核实力派全情投入 致敬经典《集结号》看哭观众

最精彩的声音大秀环节,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这四位有着多年演戏经验的硬核实力派“大叔”,为大家演绎了经典战争片《集结号》的片段。在一开始的分配角色的环节,冯雷、刘奕君这两位“反派专业户”洗心革面争当谷子地,最终刘奕君凭借长得像好人取胜赢得了谷子地这个角色,而冯雷则饰演老刺猬和赵二斗这两个角色,张国强演绎的是焦排长与罗广田,于毅则是王金存和小梁子这两个角色。这样一个向经典致敬的片段,为了呈现给观众最好的视听效果,声音指导张国立在彩排环节就尤为严厉,从现场的灯光到演员的台词再到整个的节奏都进行了严格的把控。

到了正式演出时,四位嘉宾用最好的状态还原了这样一幕经典的场景,用情的声音直抵人心,震撼的场景、愤怒的嘶吼、含泪的演绎以及最后的庄严敬礼,看的声音指导、新生班成员以及现场的观众全都眼含热泪,也向大家完美诠释了真正的英雄该有的状态。《集结号》电影原声的拟音师也来到现场助阵,也展示了节目对经典作品以及声音艺术工作者的尊重。《声临其境》这个节目从始至终一直以匠心为本,在讲求原创的同时更是不忘向经典致敬,并不断为节目注入新的生命力和能量,只为大家呈现出极致的视听盛宴。

刘奕君、张国强、冯雷、于毅这四位“低调”大叔,通过节目向经典致敬的同时也在用认真的态度去创造角色,赋予角色全新的生命力,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超强的声音塑造能力与不俗的实力。他们还在节目中展现了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又将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今晚20:1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一起感受声音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