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转行参加选秀节目?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1 17:46

凭借风趣幽默的脱口秀能力,池子和李诞在这两年可谓是大火了一把。而在吐槽大会上接连表现良好的池子,却被传出池子即将退出《吐槽大会》的消息。池子退出吐槽大会,很多人表示节目又要少了一个看点了。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转行参加选秀节目?
池子

《吐槽大会》的节目效果

十多年前,演员六兽第一次接触到脱口秀这个表演形式。后来脱口秀一直被用作在节目作为串场以及暖场。直到今天的《吐槽大会》,它已经发展成了一项专门的娱乐综艺节目。但是大家眼里以为的脱口秀节目,并不仅仅是靠段子来维持场面。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转行参加选秀节目?
池子

《吐槽大会》的运营模式离不开两大点,一是邀请高流量明星曝黑料,二是几位搞笑主持人穿插节目暖场,两个少了其中一个都不行。通过明星们上台自曝黑料,然后几位搞笑节目主持人在其中吐槽。带动全场的气氛,这使得观众在发笑的同时获得节目较高的收视率。从获得金主爸爸们青睐,盈利。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节目将少了一大看点。没有作为台柱的池子的带动,观众们的奔头就消失了。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转行参加选秀节目?
池子

池子退出是必然

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过旧的烂梗,节目受限太多,国内外观众的接受点不同。说是《吐槽大会》,其实讲来讲去还是那几个点,因为艺人们都不能接受太黑的梗。过黑的言论引起网友们极大的不适,这样的池子退出是必然。而没有了那个曾经让网友笑喷短路好几个显示器的池子,《吐槽大会》从此就少了一道看点。他打着一个“整天轧马路,地气接得足”的自定义人设,卖着“没有读过大学的梗”,利用自身的劣势让嘉宾们无从下嘴。九五后的池子,心直口快,口无遮拦。无论是社会新闻还是娱乐圈假恶丑,在他这里毫无例外都能尬出笑点。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转行参加选秀节目?
池子

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节目将少了一大看点。有传闻甚至说池子退出《吐槽大会》是为了转行当爱豆,参加创造101的第二季。这个说法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那么他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李诞是否也会像池子一样转行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