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节目将面临大变动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2 17:06

《吐槽大会》开播三季以来,带火了一大批人。有人形容《吐槽大会》,说它是实实在在的洗白大会,有黑料的明星上了这一期节目一趟,反而重新圈粉了无数人。张艺兴大绵羊,在节目中被吐槽得体无完肤引发热议,但随后他的反吐槽又是亮点多多。看来洗白大会的名声不是白起的,团队合作,专业策划段子在后,制成了良好的收视效果。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背后也有诸多的无奈。

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节目将面临大变动
池子

一周杰伦不来

池子曾在节目中多次提及自己的偶像周杰伦。每期都说下次周杰伦还不来《吐槽大会》,我也就不干了。而人气节目开播至今,三季过去了,还是请不到我们的周总。周杰伦的周边侯佩岑吴宗宪,沈玉琳方文山都来了,周杰伦却连信儿都没有。

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节目将面临大变动
池子

更换新策划人

池子和李诞可以说是《吐槽大会》的门面招牌。在第三季的《吐槽大会》开播时,两个人莫名缺席了好几期。这就直接影响到了节目的收视率。池子为什么会退出吐槽大会?近是被逼无奈。李诞的看法,表示我们节目要出新人。策划人总是自己人就显得这节目不会策划,节目如今已经走上了正轨,团队也成熟了,希望能给更多新人机会。

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节目将面临大变动
池子

池子去深造上大学

而池子没有上过大学,但是在第五期节目中却偏偏对了交大的史炎。在节目中狂飙知识点,池子利用了自己小学课本中仅有的常识,反怼“没有上过大学梗”,造成节目幽默效果。但是,肚子里的墨水造不了假,光凭口头上抖几点机灵,不能长远。在作为嘉宾出场《奇葩说》时,池子在辩论赛中败下阵来。他的好搭档李诞立马就站起来指着他说,池子你就是输在了没文化上。

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节目将面临大变动
池子

池子为什么退出吐槽大会?年轻的他也是有诸多的无奈。关于池子退出《吐槽大会》,这其中的原因,道不尽数不清。或许他有自己更好的选择方式,离开《吐槽大会》这个舞台属于被逼无奈。但是离开也是当前他最好的选择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