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恶作剧之吻》电影版热播 回顾江直树袁湘琴的浪漫台词

明星 男人窝 2019-02-23 11:45

情人节档电影《一吻定情》上映,仅两天票房超过一亿,更多人选择走入电影院是因为林依晨郑元畅当年的《恶作剧之吻》太深入人心,回顾《恶作剧之吻》的经典台词,一起感受江直树袁湘琴之间的浪漫故事!

《恶作剧之吻》电影版热播 回顾江直树袁湘琴的浪漫台词

江直树袁湘琴

1.她好像不太明白,我到底有多爱她。——江直树

在袁湘琴的世界里仿佛只有江直树的存在才会让她的人生有意义,在她的心里只知道自己有多爱直树却感受不到江直树对她的爱意,而江直树又是不善言辞的人,其实他对袁湘琴的爱从来不少只是没有表达。

2.跟我在一起你吃再多都没关系 ,再胖都没关系 ,就算变成猪都没关系。――袁湘琴

因为喜欢的是那个人,所以不管那个人变成什么样子,喜欢就是喜欢是改变不了的。江直树心中知道无论自己变成什么样袁湘琴都会一如既往的迷恋他,但是他是很自律的人也是很会让袁湘琴主动说出情话的人。

《恶作剧之吻》电影版热播 回顾江直树袁湘琴的浪漫台词

江直树袁湘琴

3.袁同学你好,我是江植树。十年前你曾对我说,无论是和旁人聊天的我,还是落寞不说话的我,你总是可以在人群中很快找到我,彷彿我在哪里,光就在哪里。十年后的今天,我想说,其实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在我心里,只要可以,我愿意把我最好的都给你。未来,我们要永远一起走下去。

因为袁湘琴的存在让冷酷高傲、感情淡薄的江直树变得有血有肉,也学会了如何去和人相处,如何去爱别人。所以十年后江直树写给袁湘琴的信中告诉她其实无论她哪里,其实都在他的心里,无论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都有和她一同走下去的决心和爱。

《恶作剧之吻》电影版热播 回顾江直树袁湘琴的浪漫台词

江直树袁湘琴

4.我真的很难想像,如果我不在,你要怎么过,我想这就是我对你那么严厉的原因吧!不知道这一辈子能陪你多久,我不在时,你也要勇敢的过下去。――江直树

两个人中总是有个人成熟有个人幼稚,江直树对袁湘琴不是不够爱而是太爱,爱到不光要为她的现在负责也要为她的以后做打算。知道没有自己的湘琴会过得很难,所以选择对她严厉,让她即使一个人的时候也能够很好的照顾自己,

即使没有了江直树,袁湘琴也会过得很好!

《恶作剧之吻》电影版热播 回顾江直树袁湘琴的浪漫台词

江直树袁湘琴

5.只要让我看一下他 我就有了生活的动力 就当做是充电吧 只要让我补充好能量 我就回学校好好专心念书 我发誓 一定会很用功的。――袁湘琴

因为太想念直树,想念到吃不下饭也睡不着觉,更不用说学习了。只要叫他一下就可以立刻充满能量,可能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恶作剧之吻》电影版热播,回顾江直树袁湘琴的浪漫台词,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