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新经纪人曝光,原经纪人遭粉丝排斥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3 17:08

近日,华晨宇新经纪人的消息被网友发了出来,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很多人的猜测,随后不久就有人去求证,得到的结果是确实已经有了一个新的经纪人。很多粉丝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表示十分的开心,这也代表这前经纪人以后不会再管理任何关于华晨宇的事务,之后他的工作室也开始独立起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华晨宇新经纪人曝光,原经纪人遭粉丝排斥
华晨宇

新经纪人由陈学冬介绍

据悉,这个经纪人在之前和陈学冬也有过合作,而陈学冬和华晨宇两个人又是相交多年的朋友,所以双方经过介绍之后就成为了他的新经纪人。在这件事情正是确认了之后,乔可煊就立刻发表了朋友圈,表示自己正式的成为了火星的村民。在这条朋友圈被公布出来之后,陈学冬也对朋友表示了祝福,这样的举动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好感。因为很多粉丝对华晨宇新经纪人还是很欢迎的。

华晨宇新经纪人曝光,原经纪人遭粉丝排斥
华晨宇

前经纪人遭粉丝排斥

他之前的经纪人就是王桂红,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一位很合格的经纪人,不过在两个人合作的时间久了之后,就有很多粉丝发现了她的问题,因为王桂红并不是一个性格特别好的人,而且根本不会听一些粉丝的话,其实这些也没什么,真正引起粉丝生气的原因是她给艺人安排的行程过于密集。特别是在粉丝提出来建议之后,她非但没有改正,反而更加的过分了,所以这也引起越来越多粉丝的不满,纷纷要求换经纪人。这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最后还是华晨宇亲自出面才平息了粉丝的怒意。

华晨宇新经纪人曝光,原经纪人遭粉丝排斥
华晨宇

华晨宇扔是天娱艺人

因为前经纪人的种种做法,经常会导致有着一些不好的传闻,会说华晨宇准备离开自己的公司天娱,不过现在看来他并没有因为经纪人的原因而和公司产生太大的矛盾,虽然工作室独立了,不过他还是属于公司的旗下。

华晨宇新经纪人曝光,原经纪人遭粉丝排斥
华晨宇

不过现在这个结果对于粉丝来说也是足够的了,毕竟华晨宇新经纪人是他的好朋友介绍过来的,一定不会太差,而且在粉丝心里都是觉得只要换掉了前经纪人就好。相信华晨宇未来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