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换经纪人了吗?有人祝福有人质疑

明星 男人窝 2019-02-13 17:08

华晨宇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歌手,从他参加节目出道以来,一直都有着很高的人气。也经常会被很多人成为才子,除了音乐之外,他的很多方面都收到了广泛的关注。他还是有音乐原创这个标签,如今在乐坛上边的地位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以后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不过近日,很多网友却都是在关注华晨宇换经纪人了吗这个话题。

华晨宇换经纪人了吗?有人祝福有人质疑
华晨宇

华晨宇换经纪人了吗

近日,关于华晨宇比较火的消息就是他有没有换经纪人,这个话题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过随后网友就发现经纪人乔可煊在媒体上公布了自己正式的成为了火星村民,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爱护自己的朋友,这也说明她正式的成为了华晨宇的经纪人。而原经纪人以后也不会在管理他的任何工作,这个消息对于很多粉丝来说都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因为之前的经纪人因为性格和工作上边的问题也经常会引发粉丝的不满。

华晨宇换经纪人了吗?有人祝福有人质疑
华晨宇

新经纪人由朋友介绍

在新经纪人公布了之后,很多人也都对这位新经纪人产生了好奇,想要了解到一些关于她的事情,原来乔可煊之前还也是陈学冬的经纪人之一,陈学冬和华晨宇两个人私底下也是多年的好友,看到了他的情况之后就把经纪人介绍了过来。在这件事情曝光之后没多久他还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自己对朋友的祝福。很多网友也都表达了祝福之情,希望在新的一年当中工作室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华晨宇换经纪人了吗?有人祝福有人质疑
华晨宇

有人祝福有人质疑

不过,在这一片的祝福声中,也有人提出了不同的意见,认为网友们不应该只把关注放在华晨宇换经纪人了吗这个话题上,而是更多的关注一些他的作品。因为就算是换了经纪人也不能够改变他目前人气在下滑这个事实,所以只有专注的做出更好的作品才是正确的事情,而不在于换了多少经纪人,那么对此,你有哪些意见呢?

华晨宇换经纪人了吗?有人祝福有人质疑
华晨宇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