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妍希首演紫霞仙子 紫薯包没有朱茵灵气

明星 男人窝 2019-02-24 11:58

童年时代追过剧里塑造了太多经典角色。李若彤版小龙女、林青霞版东方不败……而自朱茵之后,世间再无紫霞,这话不是吹捧是实情。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里》的那个紫霞仙子似乎无法被人翻拍成功,灵动俏皮的双眸,似有星光闪动,一颦一笑百媚众生。这次,陈妍希首演紫霞仙子,试图挑战经典。

陈妍希首演紫霞仙子 紫薯包没有朱茵灵气
陈妍希

新版紫霞仙子

近日,西影首次正版授权的IP舞台剧版《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在北京的首轮演出圆满结束。开剧几天,梅兰芳大剧院场场爆满。视觉上的冲突,台词的感染力,演员们声色俱到的表演,是剧场版大话西游大获成功的原因。而里面陈妍希的跨界出演,也吸引了观众们。不得不说,她的表演很到位,一人分饰两角,在紫霞和八戒两个角色中切换自如。而舞台剧又不比荧屏影视作品,没有大机器合成加持特效,更是一场场现场直播,于是乎,演员的功底和舞台的效果被无限放大端到了观众们面前。

陈妍希首演紫霞仙子 紫薯包没有朱茵灵气
陈妍希

没有朱茵灵气

陈妍希首演紫霞仙子,却被网友指责并不适合古装角色。按理说,陈妍希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剧场完美收官,她的表现却引来观众们褒贬不一的评价。有人觉得她饰演得很到位,几句河南口音挺地道的。有人却调侃她体形有些臃肿没有朱茵灵气。确实,陈妍希本身骨架比较粗壮,并不适合出演古装女侠这一类的人物角色。前几年,陈妍希版的小龙女就遭到人们的嫌弃,被人戏称为“小笼包”。看来,陈妍希的形象扮演都市剧里单纯的小萌新才没有违和感。

陈妍希首演紫霞仙子 紫薯包没有朱茵灵气
陈妍希

朱茵版紫霞仙子美,但是停留在过去。陈妍希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当年刘亦菲饰演小龙女也是被拿来和李若彤比较。陈妍希没有错,刘亦菲也没有错,只是在用新的突破来致敬经典。陈妍希首演紫霞仙子,只是用不同的风格来诠释一个人物角色。演艺圈艺人更迭,希望我们正确看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