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囧妈开拍,主演竟然不是他

明星 男人窝 2019-03-01 15:06

这两天徐峥囧妈开拍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朋友圈,有的人感叹今年影院贺岁档没有徐峥的电影,也有人表示好的电影值得等待,相信徐峥明年会带来优秀的喜剧作品。不过更多人关注新电影的主演阵容,不过令人吃惊的是主演阵容竟然没有众所期待的黄渤王宝强等人,而是他们。

徐峥囧妈开拍,主演竟然不是他

徐峥

新电影俄罗斯开拍

虽然今年春节没法在影院看到徐峥的电影,不过官宣的囧妈在明年上映也让很多人欣慰不少。其实官宣并没有公布开拍的细节,只不过很多急迫的网友从海报上的蛛丝马迹推测出徐峥囧妈开拍选择在俄罗斯。先前为电影造势宣传的时候曾发布过火车票样式的图片,有北京通往曼谷、香港等地的内容,似乎印证前几部囧系列港囧泰囧等。

所以这次网友们也深信会在一个具体的地方,发生一个比较有地域特色的喜剧故事。而徐峥工作室发布的图片中,虽然没有中文表明俄罗斯,但是出现了lost in Russia的字样,很多人表示这应该是俄罗斯囧途无疑了,徐峥团队之所以这次没有把地方作为主打宣传点,可能是想要将故事的内涵取代对地区的凸显。

徐峥囧妈开拍,主演竟然不是他

徐峥

主创阵容有这些

提前一年就官宣了电影开拍的事情,想必也是徐峥早早就为电影造势的方式,但是也并没有公开新剧囧妈的主演阵容。自从徐峥上部戏药神爆火之后,很多人也期待王传君、章宇等人能有机会再次和徐峥合作,当然黄渤王宝强的呼声也很高,毕竟前几部囧系列的成绩都不错,不过细心的网友从豆瓣网上发现了主创的阵容,似乎和网友的期待并不相符。

徐峥囧妈开拍,主演竟然不是他

徐峥

豆瓣网上显示囧妈的主演有著名女演员潘虹、小鲜肉彭昱畅以及王祖蓝等人,有人表示这阵容的确比较新颖,也让人意想不到,不过王祖蓝倒也是笑点满满,不知会带来什么惊喜。

总之既然徐峥囧妈开拍了,那么一切的悬念也会紧接着被揭开,希望徐峥这次的新剧也会为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