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室逃生》票房破2亿!“复刻版密室”真实体验闯关逃生

明星 久之网 2019-02-02 10:23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惊悚刺激大片《密室逃生》已上映两周时间,影片自映前便备受影迷关注,映后更是凭借过硬口碑在同档期新片中票房遥遥领先,上映两周后依然位列每日票房前五的位置,累计已经拿下2亿票房,被业内外人士评为“2019开年必看爽片”“密室禁闭电影新标杆”。影片激起国内外影迷的超高观影热情,其中国外举办的“迷你版密室”的线下体验活动更是让参与者如主角一般置身密室之中,体验了前所未有的惊悚刺激感。“迷你版密室”仿照原片密室进行制作,完美还原电影精致的场景。

《密室逃生》票房破2亿!“复刻版密室”真实体验闯关逃生

开年最大惊喜!前所未有的惊悚刺激感

刚刚结束的一月影市热闹非凡,其中最惊艳的莫过于好莱坞惊悚刺激大片《密室逃生》。影片上映两周票房成绩持续上涨,1月30日已经超过了之前大热的《看不见的客人》,成为了近期国内院线现实题材惊悚片票房冠军。从上映之初《密室逃生》就凭借过硬的口碑拿下新片票房与上座率第一,次日上座率更是超过了《大黄蜂》、《白蛇:缘起》等热门大片,一直位于每日票房前五,今日票房正式突破2亿,即将打破《寂静之地》创下的中国影史进口惊悚片票房记录,真正做到票房口碑双面开花。

看过《密室逃生》的观众纷纷进行花式推荐,表示期待续集。有人称之为堪比《电锯惊魂》的新经典,有人被剧情牢牢吸引、毫无尿点,有人表示观影过程紧张刺激,有人对密室设计赞不绝口。影片在密室游戏的基础上加入更多人性思考和致命关卡,让人在观影过程中肾上腺飙升,大呼过瘾。加之大银幕的沉浸式效果,惊心动魄的真实感倍增。目前《密室逃生》仍有着极强的票房号召力,猫眼专业版给出的预测数据为2.32亿,此成绩将把进口惊悚片票房提升至新的高度,可见高口碑对于票房的影响力。

影迷热捧! 国内外各种线下活动花样玩密室

随着影片的热映,国外举办了“迷你版密室”线下体验活动,今日发布的“迷你版密室”线下体验活动视频就记录了国外影迷参与游戏的过程。其中寒冰密室、迷幻密室、计时密室等各具特色的密室真实呈现在影迷面前,让他们身临其境的体验刺激,各种机关陷阱毫不逊色于电影场景,突如其来的惊吓让参与者连连尖叫,现场反应强烈。

作为2019开年影市最大黑马,《密室逃生》在大银幕上呈现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无数观众表示“必须二刷”。片中令人大开眼界的“生死闯关”与超乎想象的惊险刺激场面,让观看影片的观众如同亲身经历一次密室逃生。密室设计各具特色,剧情反转令人意想不到,幕后操纵者神秘莫测……从“烧脑的寻找线索”自然过渡到“惊险的生死博弈”,使密室游戏体验无论在感官上还是心灵上的震撼都重重升级。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正在火爆热映中。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