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卓妍不会再隐婚 原因究竟是为什么?

明星 男人窝 2019-02-25 19:37

蔡卓妍是Twins组合中的一员,长相也非常的漂亮。最近,蔡卓妍交了一个新男朋友,她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两人如果有结婚的打算,一定会告诉粉丝们而且蔡卓妍称不会再隐婚,希望得到粉丝们的认可与祝福。

蔡卓妍不会再隐婚 原因究竟是为什么?

蔡卓妍

蔡卓妍曾经有过隐婚经历

蔡卓妍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歌手,是Twins组合中的一员,非常受人们的喜爱。Twins组合中的另一位成员阿娇早已结婚,但是一直没有传来蔡卓妍的好消息。其实,蔡卓妍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和郑中基结婚,只是没有公布出来,是隐婚。不过,蔡卓妍与郑中基最终还是结束了四年的婚姻,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两人挥泪宣布离婚的消息,并且说以后还会是朋友。网友们在为蔡卓妍感到心疼的同时也非常震惊,女神蔡卓妍竟然已经结婚了?两人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啊?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明星们喜欢隐婚,是为了保持在粉丝们心中的形象,很多明星都会担心一旦结婚了就会掉粉,这也是有可能的,有的粉丝就是会因为偶像结婚了而不在喜欢他。

蔡卓妍不会再隐婚 原因究竟是为什么?

蔡卓妍

“会公开婚礼,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最近,蔡卓妍新交了一个男朋友,是个大富豪,不过不是娱乐圈的人。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蔡卓妍什么时候与男友结婚,蔡卓妍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只是说如果结婚的话一定不会再隐瞒大家了,希望能得到网友们的祝福。蔡卓妍上一段隐婚经历让她遭遇了一段诚信危机,粉丝们完全接受不了这个事情,因此Twins组合也是掉了很多粉。所以蔡卓妍称不会再隐婚了,如果结婚就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在娱乐圈中,并不是只有蔡卓妍选择隐婚,很多明星都不愿意公布自己的婚姻状况,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另一半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不想太受人们的关注,以至于打扰到自己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持在粉丝心中的形象。

蔡卓妍不会再隐婚 原因究竟是为什么?

蔡卓妍

对于蔡卓妍的婚姻,网友们还是想见证的。蔡卓妍称不会再隐婚,给了粉丝们保证,如果她真的能走进婚姻的殿堂,粉丝们也一定会祝福她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