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不见的客人》导演新作《海市蜃楼》,年度必看纯正悬疑片有望引进

明星 久之网 2019-02-25 19:37
《看不见的客人》导演新作《海市蜃楼》,年度必看纯正悬疑片有望引进

 久之网讯 据悉,悬疑神作《看不见的客人》导演奥里奥尔·保罗执导的全新力作《海市蜃楼》将有望引进。

影片由戛纳金棕榈入围影片《胡丽叶塔》的女主角阿德丽安娜·尤加特、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及戈雅奖双料影帝哈维尔·古铁雷斯、奇诺·达林等人领衔主演。

西班牙悬疑大师再出手,新作时空交错逻辑缜密

西班牙悬疑大师奥里奥尔·保罗新作《海市蜃楼》延续了其一贯“保罗式”悬疑风格,一场风暴将横跨25年时空的人物命运串联到了一起。

影片讲述25年前一个风暴将至的夜晚,小男孩尼克(胡里奥·博希加斯 饰)目睹了邻居杀妻的全过程,被凶手发现的他在逃跑途中被车撞死。尼克死去25年后,幸福的已婚妇女维拉(阿德丽安娜·尤加特 饰)搬进了尼克住过的这所房子。一场和25年前一样的风暴让两段时空交错,惊醒的维拉发现自己竟能与电视机里的尼克跨时空对话。维拉透过电视机试图挽救这个男孩的性命,却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女儿消失、丈夫和身边的人全都不再认识和相信自己。于是,维拉只能在风暴消失前有限的15小时里,与唯一相信她的莱拉警长(奇诺·达林饰)解开所有谜团。

《客人》烧脑延续,线索+细节+悬念全线升级

导演前作《看不见的客人》2017年在国内公映收获1.7亿票房,创下西班牙影片在中国上映的最高票房纪录。

这部悬疑神作豆瓣超过53万观众评分8.7分,在豆瓣电影TOP250榜单中位列第69名;猫眼悬疑片TOP1,15万观众评分9.4;淘票票悬疑片TOP5,超30万观众评分9.2,是无数人心目中的“2017年度最佳悬疑片”。

《海市蜃楼》信息量巨大,导演保罗以巨多的细节线索推动超大反转。维拉透过电视改变了尼克命运,两个时空产生干扰产生蝴蝶效应,这让维拉的幸福家庭发生绝对转折。她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新的现实中,她的女儿既没有出生她的丈夫也不认识她。维拉能否在新的时空里改变自己和尼克的命运?能否回到自己幸福的过去?保罗导演新作悬念升级!

《海市蜃楼》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奥里奥尔·保罗导演执导,阿德丽安娜·尤加特、哈维尔·古铁雷斯、奇诺·达林等人领衔主演。波云诡谲的天象奇观,迷雾重重的疑点,国内目前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