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2成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3-12 15: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穆慕)2月25日,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城演艺”)对外公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宋城演艺实现营业收入32.11亿元,同比增长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9亿元,同比增长20.76%。

报告显示,宋城演艺2018年实现营业利润16.03亿元,同比增长19.08%;实现利润总额15.45亿元,同比增长 19.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 12.8亿元,同比增长15.61%。

宋城演艺表示,影响经营业绩的因素主要系公司凭借清晰的战略定位,坚持以“演艺”为核心、“文化” 为方向、“创新”为动力,深耕文旅行业所形成的独特运营模式,深练内功, 深化管理,使得经营业绩实现持续稳健的增长。

据《2018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18年杭州宋城景区升级改造了一系列设施,新打造5D实景剧《大地震》、全息幻影秀《白蛇传》等剧目,并推出一书房、宋城故事展厅等项目。暑期文化惠民活动期间,《宋城千古情》单日演出场次达18场,创下了世界大型旅游演艺节目单日最高演出场次记录。而丽江千古情景区内在区域游客总量减少的趋势下,整体散客收入增长超过 90%。除此之外,桂林千古情景区于去年8月初正式营业,《桂林千古情》最高单日演出达到6场。

而在轻资产输出与数字娱乐版块,对于宋城演艺2018年首个轻资产项目目宁乡炭河古城开园的第二年,去年10月3日炭河古城迎来国庆客流最高峰,《炭河千古情》演出场次达8场,刷新单日演出场次最高记录。另外,《明月千古情》也于去年12月28日在宜春成功首演,明月千古情景区开园迎客。与此同时,六间房各项业务平稳发展,房连续 4 年业绩承诺均已超额完成。为升级在演艺直播领域的战略布局,公司积极推动六间房与密境和风的战略重组,已于2018年年内完成首次交割。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