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一龙童年照成焦点,难怪妈妈说他只是普通好看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2 15:18

明星的童年照通常都很吸引眼球,这不,微博之夜新晋男神朱一龙童年照成焦点,大家看过之后才恍然大悟为什么一龙妈妈会说他只是普通好看了。

朱一龙童年照成焦点,难怪妈妈说他只是普通好看

朱一龙

超级帅哥朱一龙自认只有普通好看

朱一龙自走进大众视野以来,在演技倍受认可的同时,也一直以美貌著称。他有180的身高,也有能举80kg铁的肌肉,他有让女明星都羡慕的清透白皮肤,还有让人想上去荡个秋千的浓密长睫毛,最让人无法自拔的是那双桃花眼,可甜可盐,萌起来眨眨眼就能让你答应一切要求,A起来瞥一下就能让人双膝发软,那双眼睛中无论何时都是盛满了一弯深情。就是这样一位极品帅哥,在出演京城第一美男齐衡这一角色时,还是十分的不自信。朱一龙坦率表示,按照他妈妈的说法,自己只是普通好看,要演第一美男简直压力巨大,不知如何下手。

朱一龙童年照成焦点,难怪妈妈说他只是普通好看

朱一龙和妈妈旧照

相比童年的天真可爱朱一龙果然普通了

大家都觉得普通好看只是他的自谦之词了,可是直到有一天,朱一龙童年照成焦点,大家才发现,童年的朱一龙才是真真正正的超级好看呀。照片中的小拢龙抱着一只小狗,跟妈妈依偎在一起,他头发卷卷,皮肤白白,嘴巴红红,眼睛大大,十分的可爱。而照片里的妈妈也是位闪着卡姿兰大眼睛的美女,烫了长发,画着淡妆,很是洋气。这样高颜值的妈妈,自然对自家儿子也是高要求啦,怪不得朱一龙在她眼里也只是普通好看而已。

朱一龙童年照成焦点,难怪妈妈说他只是普通好看

朱一龙

据朱一龙自己所说,小时候的自己可是妈妈的心头宝呢,由于长的可爱,又是卷卷的黄毛,妈妈常给自己扎起小辫子穿上小裙子,弥补自己没有女儿的遗憾。不过女装打扮被爸爸发现后可是大动肝火呢,用朱一龙的话说是“很认真的发了脾气”,严令禁止了这件事情,并把小小的朱一龙丢去了散打班,跟大好几岁的孩子们对打,以锻炼男子气概。

朱一龙童年照成焦点,难怪妈妈说他只是普通好看

朱一龙

朱一龙童年照成焦点,也让大家了解到了他的很多童年趣事,正是穿裙子的温柔拢龙和练散打的威武拢龙相互融合,才有了今天君子端方的朱一龙呀。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