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版《寻秦记》确认全阵容回归 古天乐宣萱林峰等

明星 久之网 2019-03-20 17:13
电影版《寻秦记》确认全阵容回归 古天乐宣萱林峰等

《寻秦记》剧版主演全阵容回归

3月19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古天乐携电影版《寻秦记》主创亮相,并宣布剧版主演全阵容回归,包括古天乐,宣萱,林峰、郭羡妮,滕丽名,郑雪儿等。

剧集《寻秦记》于2001年播映,讲述21世纪特种部队人员项少龙(古天乐饰)决意要参加穿梭时空的研究,但由于时光机的数据出错,被带到了战国时期。

影版《寻秦记》由古天乐的电影公司天下一买下版权,此前宣萱接受采访,透露电影版《寻秦记》将于三月底开机。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