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带儿子录视频为母亲庆生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21 09:03
张柏芝带儿子录视频为母亲庆生

张柏芝与儿子

3月20日上午,张柏芝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为妈妈庆生,视频中张柏芝和儿子使用小松鼠美颜特效,有两颗大大的门牙,十分可爱,一起对着镜头说“happy birthday”,很是有爱。

张柏芝还配上长文表达了对妈妈的感谢和爱意,“多谢你送给我这个勇敢的DNA,当然也有你送给我你的美貌啦,感恩有你。”

张柏芝带儿子录视频为母亲庆生

张柏芝发文感谢母亲

粉丝也纷纷转发留言送上祝福:“是您给予柏芝生命与最特别的爱,祝您平安健康,生日快乐。”、“祝美芝妈妈生日快乐,感恩有你,才有了这么好的张柏芝。”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