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霆沙赞!》曝“DC新秀”版特辑

明星 久之网 2019-03-22 20:08
《雷霆沙赞!》曝“DC新秀”版特辑
《雷霆沙赞!》曝“DC新秀”版特辑
《雷霆沙赞!》曝“DC新秀”版特辑
《雷霆沙赞!》曝“DC新秀”版特辑
《雷霆沙赞!》曝“DC新秀”版特辑
《雷霆沙赞!》曝“DC新秀”版特辑
《雷霆沙赞!》曝“DC新秀”版特辑

久之网讯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同步北美。近日,官方曝光“DC新秀”版特辑,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与制片人皮特·赛夫兰惊喜现身揭秘沙赞与超人、蝙蝠侠等著名超级英雄的不同之处,男主角扎克瑞·莱维也倾情解读沙赞在DC宇宙中的热血渊源。戏外有众主创匠心解读沙赞超强看点,戏内更有DC狂热粉丝弗雷迪为沙赞疯狂“安利”超英“圣物”,新晋DC英雄沙赞崛起之路有燃有笑,4月5日,走进影院,看另类英雄嗨燃冒险!

热血崛起!非天生英雄成长超有代入感

此次特辑曝光的画面中,14岁少年比利接受神秘巫师的邀请,喊出“沙赞”二字后,声音和体型瞬间变身猛男令其手足无措,这一反差剧情让观众在爆笑之余又倍感真实。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也揭秘到“他不是出生在氪星的外星人,也不会继承父母的亿万财富,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变成了超级英雄”。不同于超人的天生外星血统、蝙蝠侠的天生有钱好命以及海王的天生王者基因等,沙赞原本就是一个普通的14岁少年,从此前曝光的预告来看,相较于以往的DC电影,本片将会展现更多普通人变成超级英雄后的反差爆笑反应。此外,特辑还展现了这位幸运的14岁少年与DC宇宙的神奇渊源,男主角扎克瑞·莱维坦言:“我很激动能把很厉害的超级英雄带到生活中,沙赞有很疯狂的历史。”制片人皮特·赛夫兰补充到:“故事发生在同时还有超人、神奇女侠以及海王的DC宇宙。”饰演比利的少年演员亚瑟·安其则解读了沙赞的独特之处:“不像蝙蝠侠、神奇女侠以及其他那些超级英雄 ,比利只要喊出“沙赞”这个名字,就能变身成年人然后再变回小孩,这非常与众不同,和别人没有可比性 ”。

有燃有笑!非常规英雄遇上铁杆DC迷

此前本片海外口碑曝光,就有观众曾激动表示“电影里有超多让DC粉会激动到跳起来的彩蛋”。戏外粉丝激动不已,戏内片中也安排了一位特殊的角色,少年比利的死忠好友——铁杆DC迷弗雷迪。不少DC迷更是表示在弗雷迪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并且令粉丝疯狂羡慕的是,弗雷迪和超人、蝙蝠侠等一众超级英雄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从特辑中曝光的画面来看,弗雷迪收藏了蝙蝠侠的蝙蝠镖、从超人胸口弹出的子弹等“圣物”,每一件都是粉丝爱而不得的超级藏品。最令人羡慕的,还是弗雷迪的死党是拥有六大神力的超级英雄沙赞。片中看似羸弱但拥有坚定幽默性格的弗雷迪,或将成为比利超级英雄路上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与此同时,制片人皮特·赛夫兰揭示本片精髓:“大家会看到一个很经典的超级英雄片,有精彩的动作场面 ,和搞笑的喜剧元素”。扎克瑞·莱维和亚瑟·安其两位沙赞不同状态的扮演者则逗趣回应:“我们玩得很开心,因为我们只有14岁,管它呢”。两位主演的百分默契和有爱互动,也让人不禁更加期待他们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