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风波后首发文 家暴行为得不到网友原谅

明星 男人窝 2019-03-24 10:37

因为家暴这件事情,将蒋劲夫推到了风口浪尖。无力挣扎反抗,任由舆论摆布。蒋劲夫风波后首发文,虽然表达了自己的悔恨和歉意,但是网友并不买账。看来家暴的行为真的不让大多人接受和原谅。

蒋劲夫风波后首发文 家暴行为得不到网友原谅

蒋劲夫

蒋劲夫是人们耳熟能详的优秀演员,在各档综艺节目中都可以看到他看似幽默风趣谦逊的性格。再加上自身的颜值,她的小迷妹也是一群又一群。原本可以在演绎事业走得更好的他,却因为妻子在公众平台上爆出自己被蒋劲夫家暴的图片,使他瞬间落寞,铺天盖地的言论向他砸去。

蒋劲夫风波后首发文 家暴行为得不到网友原谅

蒋劲夫

蒋劲夫妻子爆出的图片看得出蒋劲夫是真的下了狠手,要不然也不可能脸青肿成那个样子。不过在外人看起来格外恩爱的这对夫妻,是怎样的原因使蒋劲夫下如此狠手呢?终究到现在都没有个明确的答案,但是似乎也没人想知道这中间的细节。蒋劲夫也因为家暴的原因主动到日本自首,不过最后女方反倒放弃了起诉,蒋劲夫也因此得以赔钱了事。

蒋劲夫风波后首发文 家暴行为得不到网友原谅

蒋劲夫

在一段时间后,蒋劲夫风波后首发文,感叹了这件事的经历。虽然犯错,但是自己成长了不少。其实这对于他而言,这才是最重要的。即使网友在这短时间内没有原谅他,甚至觉得不可原谅。因为在许多人心中,不论是什么原因,男人就是不可以打女人。一旦出手,你的人格就会受到质疑,毕竟动手用暴力解决是一定不可取的。

蒋劲夫风波后首发文 家暴行为得不到网友原谅

蒋劲夫

在这个社会中,家暴的行为常有出现,娱乐圈中这几年也是屡次曝出家暴的丑闻,紧接着就是一场离婚风波,婚姻中有所坟墓叫做家暴。只要家暴的人,都收到了婚姻的严重惩罚。即使之后你有多么诚恳的认错态度,都不容易使他人原谅你这个冲动的行为。就像蒋劲夫风波后首发文,虽然关注的人多,但是许多人并不是怀着关切的心情来抚慰这个受舆论而伤害的人。更多的人则把它看成是一场热闹,能够凑凑尽量凑凑。

蒋劲夫风波后首发文,通过家暴这一行为,也向我们证明,现实生活中,我们不允许有家暴的存在。给曾经有家暴行为或者妄图想要家暴的人巧影了警钟。好好爱自己的家人,这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