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曝黄老板已秘密完婚 婚礼只邀请40位亲友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09 16:51

 

外媒曝黄老板已秘密完婚 婚礼只邀请40位亲友

外媒曝黄老板已秘密完婚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28岁的艾德·希兰与26岁的未婚妻切丽·希伯恩低调完婚。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黄老板已经在圣诞节前与切丽喜结连理,婚礼上只有40位亲朋好友出席。乐队成员皮尔斯·阿格特告诉媒体:“我们确实收到了婚礼的邀请,我很期待。”“在我们说要去喝个痛快后,他邀请了我们,我们要和他喝一杯,庆祝他了不起的一天。”

知情人透露婚礼只有40个人,他们两人都没那么在意这件事。不想大惊小怪,他希望这只是属于他们的一场小小的冬季婚礼。还称两人计划在今年夏天为他们的明星朋友举办一场盛大的节日式婚礼。

据悉,艾德·希兰与切丽·希伯恩是高中同学,在2015年再次重逢后开始交往。2018年2月,艾德透露切丽给他买了一枚订婚戒指,这枚戒指引发了他已经和切丽结婚的猜测。2018年1月,艾德宣布了他和切丽的订婚消息,并透露他是在节日期间向切丽求婚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