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北京豪宅 疑似三胎生父为爱做巢

明星 男人窝 2019-03-03 16:38

想起张柏芝耳旁就响起一句歌词:多少人曾爱慕着你年少时的容颜。年轻时候的张柏芝真的美艳动人,而现在即使是身为人母的她追求者也是不少。张柏芝北京豪宅,难道又是新追求者给她的情人节礼物?

张柏芝北京豪宅 疑似三胎生父为爱做巢
张柏芝

北京豪宅

前不久,一栋疑似张柏芝的豪宅被曝光。通过一月份记者放出的豪宅内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里面的家具摆设早已被清空,看样子是正在等待装修。随后不久,二月份张柏芝更新的动态中也或多或少曝光了装修后的房子,白色简约风的客厅和厨房,再加上豪宅庭院内有一泳池。而经过知情人透露,这座北京的豪宅确实是在张柏芝名下。

豪宅中过情人节

从去年11月份生完第三胎后,张柏芝频繁在社交平台上更新自己的状态。今年2月13号也就是情人节的前一天,张柏芝在ins上挂了一段屋外的雪景视频。从外部景观上看,房子正是前不久被曝光的北京豪宅。看来房子已经装修完毕,张柏芝一家三口也正式从香港迁入北京,并在新豪宅中过情人节。而视频中出现的一个神秘男声让大家纷纷猜疑,莫约是张柏芝男友在豪宅中陪她过节?

张柏芝北京豪宅 疑似三胎生父为爱做巢
张柏芝

神秘的三胎生父

张柏芝北京豪宅,不能不让人又联想起她新出生孩子的生父,这位神秘的男子到底是谁。去年悄悄生下第三胎,网友们扒出了孩子的医院出生证明,但是唯独孩子生父一栏确是空白。于是乎就有网友说,这栋七千万的豪宅是神秘富豪男友为了奖励张柏芝给他生下孩子而送的礼物。这次张柏芝搬离香港和新加坡,选择待在北京大概也是她男友的主意,为了一家五口生活在一起。种种证据摆在眼前,看来关于豪宅就是他们的爱巢的说法八九不离十。

张柏芝北京豪宅 疑似三胎生父为爱做巢
张柏芝北京豪宅

尽管很少露面影视圈,张柏芝名气还是不减当年。她和谢霆锋的婚姻已成往事,张柏芝北京豪宅,新生活看来也要展开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