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人演员庞盛之尹彤正式出道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10 10:48

新人演员庞盛之尹彤正式出道

近日,庞盛之、尹彤两位新人正式出道,据悉,演员庞盛之2015年以第一名成绩考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在《两个人的谋杀》《霸王别姬》《白鹿原》等数十部话剧、音乐剧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舞台表演经验丰富。2017年他又与赵又廷合作,出演娄烨导演电影《兰心大剧院》,开启了自己的影视表演之路。

新人演员庞盛之尹彤正式出道

演员尹彤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过《春之觉醒》《四十二街》《理发师陶德》等多部舞台剧作品,并于2018年初登大银幕,在院线电影《春天的马拉松》中饰演方小小一角。同时,尹彤还有丰富的广告拍摄经验

近年来,随着演艺事业的日益发展,新人演员的衡量标准也渐趋理性,除了突出的外形条件外,各大影视公司和观众更看重演员扎实的基本功及表演经验,这也给庞盛之、尹彤这样科班出身、热爱表演的新人演员提供了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