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巴元怒斥张雨绮卖惨 否认自己为了孩子抚养权而复合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26 15:59
袁巴元怒斥张雨绮卖惨 否认自己为了孩子抚养权而复合

 

袁巴元分享图片

袁巴元怒斥张雨绮卖惨 否认自己为了孩子抚养权而复合

袁巴元发声

近日,张雨绮上综艺透露心声,引发网友心疼。3月25日,袁巴元晒出了一张对他进行辱骂的截图,并质疑这是张雨绮方所为,怒斥张雨绮卖惨,称张雨绮和团队为利益谎话连篇。

同时,袁巴元还否认了自己当初为孩子抚养权而复合,称那些复合后又撕脸的戏码都与自己无关。最后,袁巴元还表示希望对方以后不要再对他进行评论和影射,否则将有更多爆料。 目前袁巴元已经删除了这条微博。

最近,张雨绮亮相内地综艺节目,谈到私生活的部分时,她无奈表示:“不被曝光成为了一种奢求。”对外界指她拿恋情、孩子炒作,她说:“希望能把孩子这一块尽量保护起来,其余的舆论我都可以自己扛住。”

袁巴元怒斥张雨绮卖惨 否认自己为了孩子抚养权而复合

她受访时更眼泛泪光,语带哽咽表示她现在唯一的软肋就是自己的孩子,不希望自己的工作给他们造成伤害。她说,作为母亲不想让孩子们看到网上那些对她的恶评、绯闻,更害怕因自己让宝宝受到攻击,她希望自己能成为宝宝的盾牌。

袁巴元原文:

不是说过不再说了吗?

一个人能复合的了吗

报警有规定要100cm以上的伤口才可以吗 报警跟绝情有什么关系 绝情跟认识两天幵房有关吧 复合又撕脸的戏我怎么策划呢?难道我能知道你几个月后会跟别人去开房吗?几个月后又要结婚吗?

你做太low的事我实事求是说也不可以吗 黄毅清我不认识你很了解他还是跟你很熟吗 从没听过有人说自己从来没做错过事 道德底线可能是有人特别底有人要求高一点 每个父母都会关心爱护小孩也会为小孩有改变公开谈 论这些是为了什么?

还有就近一个多月通过你们公司找你拍的戏和话剧就近十部 一帮人为了一点利益公开慌话连篇 说什么事业停滞可能娱乐节目本身就是为了各自利益娱乐而已吧 真不真实并不重要!

最后以后请不要再评论我影射我 不然这只是警告!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