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国美女林徽因经典语录: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4 16:21

林徽因(1904年6月10日-1955年4月1日),汉族,福建闽县(福州)人,出生于浙江杭州。原名林徽音,其名出自“《诗·大雅·思齐》:大姒嗣徽音,则百斯男”。后因常被人误认为当时一男作家“林徽音”,故改名为“徽因”。今天来说说林徽因的经典语录: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1.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2.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3.我情愿化成一片落叶, 让风吹雨打到处飘零; 或流云一朵,在澄蓝天, 和大地再没有些牵连。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4.你给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将用我的一生来报答你。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5.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莲花,正中擎出一枝点亮的蜡,荧荧虽则单是那一剪光,我也要它骄傲的捧出辉煌。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6.任何东西都可被替代。爱情,往事,记忆,失望,时间……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无力自拔。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7.昨天又昨天,美还逃不出时间的威严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8.从没有人说过八月什么话,夏天过去了,也不到秋天。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9.你是我种下的前因,我又是谁的果报。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10.现在连秋云黄叶又已失落去辽远里,剩下灰色的长空一片透彻的寂寞,你忍听冷风独语?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11.到那天一切都不存留, 比一闪光,一息风更少 痕迹,你也要忘掉了我 曾经在这世界里活过。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12.幸福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人生总是太多的遗憾,由不得你我放纵快乐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13.人间的季候永远不断在转变,春时你留下多处残红,翩然辞别,本不想回来时同谁叹息秋天!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14.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 星子在无意中闪, 细雨点洒在花前。

林徽因的经典语录:15.我是没有出过门的,没有动身之前不容易动,走出了之后却就不知道如何流落才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