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圆梦上新闻联播 首位粉丝破亿女星遭脱粉危机

明星 男人窝 2019-03-26 16:23

自谢娜春晚抢台词汪涵,激怒汪涵的新闻层出不穷之后,谢娜圆梦上新闻联播,新闻联播上面提到央视元宵谢娜表演的小品概况,对此喜欢谢娜的网友认为谢娜很努力,不喜欢谢娜的网友则认为即使上了新闻联播也改变不了谢娜爱出风头,抢台词的错误,对此各有说法。

谢娜圆梦上新闻联播 首位粉丝破亿女星遭脱粉危机

谢娜

谢娜圆梦上新闻联播,谢娜和王迅的小品演绎的是一位辣妹子暗恋自己的上司而一直未说出口,最终谢娜饰演的这位辣妹子勇于表达自己的感情的故事,在节目中,谢娜不仅拿出了自己的演员功底,而且谢娜一惯的搞笑风格也穿插其中,让网友不仅耳目一新也有熟悉感,因此也是央视元宵节目的看点之一。

谢娜圆梦上新闻联播 首位粉丝破亿女星遭脱粉危机

谢娜

在事业上谢娜一直努力前进,而在感情上,谢娜和张杰的感情一直很好,而谢娜不管在主持节目中还是参加的娱乐节目中,谢娜对于张杰的爱总是不吝于表达,为此很多网友对于谢娜提及太多次张杰表示反感,而谢娜的粉丝也提醒谢娜注意,而谢娜却认为粉丝心里阴暗,导致激怒很多忠实的粉丝,很多粉丝愤怒脱粉,而谢娜对此一直未有回应。

谢娜圆梦上新闻联播 首位粉丝破亿女星遭脱粉危机

谢娜

如今谢娜圆梦上新闻联播,虽说自谢娜出道主持节目以来,大家对于她的实力有质疑,但是也不得不承认谢娜是一位很认真努力事业的女性,不管外界如何议论,她一直在不断的努力前进,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终有一天,谢娜会用实力证明自己,祝福谢娜事业越来越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