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获《流浪地球》海外市场流媒体版权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3-14 08: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2月21日据媒体报道,《流浪地球》的全球流媒体版权现已确定,其中中国内地的流媒体发行由爱奇艺负责,而中国内地以外的流媒体版权则由Netflix拿下,但具体上线日期暂时未定。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文化、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影业、腾讯影业等公司联合出品的《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自2月5日上映以来,热度居高不下。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目前该片已累计实现40.81亿元票房,并已于2月17日超越《红海行动》,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二位的影片。

与此同时,《流浪地球》也已在北美市场上映,并在上映11天后实现382万美元票房,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刷新近五年中国电影Top5排名。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流浪地球》的北美票房仍在增长,并已达388.3万美元。

据猫眼专业版预测,《流浪地球》预计将在国内实现46.04亿元票房,虽然与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首位的《战狼2》所实现的56.83亿元票房相比,仍存在约10亿元的差距,但随着《流浪地球》的热度持续发酵,人们也开始对国产科幻电影进行讨论,并将今年成为中国科幻电影元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