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翟天临道歉信 翟天临和吴秀波的关系怎么样

明星 男人窝 2019-03-27 13:19

翟天临道歉信发表,在网友的指责和事实中改变了态度,从一开始的死不认账到发表道歉信向大家致歉,翟天临从过年后可谓是经历大起大落。而许多网友们就发现翟天临作为一个污点艺人,更另一位污点艺人吴秀波的关系非常好。吴秀波还曾经提到过翟天临就好比自己的亲弟弟一样。

翟天临道歉信 翟天临和吴秀波的关系怎么样

翟天临

吴秀波早在很久以前的一个颁奖典礼上就曾经提到过翟天临,两人因出演一部电视剧相识,吴秀波称翟天临就好比自己的亲弟弟,自己有什么戏就会叫上翟天临,而翟天临的戏有需要自己的地方,自己也会去帮助。

翟天临道歉信 翟天临和吴秀波的关系怎么样

翟天临

可好巧不好巧的是在吴秀波被曝出污点之前两人已经合作了好几部没有上映的戏了,随着吴秀波的污点被报道,这些剧目如果想与观众见面只能是重拍,或者删掉吴秀波的戏份。而翟天临的学术造假被查实后,这些剧目就再难重见天日了。其中一些剧目还是吴秀波与翟天临所担任职务的剧目。

翟天临道歉信 翟天临和吴秀波的关系怎么样

翟天临

据悉,两人的事情曝出后,一共有8部剧受到牵连,其中还有好几部戏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有了一定的观注度,也有许多观众期待着。吴秀波和翟天临的污点曝光,毁掉的是全部剧组的幸苦。

在翟天临学术不正的新闻接二连三登上热搜之后,各个大学都开始了对毕业生论文的严查和对大学生德育教育的加重。网友们纷纷曝出了自己大学将翟天临作为反面教材来为学生讲德育教育,更有很多毕业生面临了毕业论文严查的情况。很多网友表露出对翟天临无奈的同时还调侃道翟天临是以一己之力推动了中国的教育发展。

翟天临道歉信 翟天临和吴秀波的关系怎么样

翟天临

翟天临道歉信,翟天临的事件不知关乎到自己,还将许多人也同时拉下了水,而与好友吴秀波的剧目也是纷纷面临着无法上映的难题。翟天临的事情也给教育界敲响了警钟,加重大学生的德育教育迫不及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