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刁磊何洁三胎 为幸福勇敢承担舆论风波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6 19:17

刁磊何洁三胎消息被爆出,刁磊晒出了何洁抱孩子和自己背孩子的照片在网上,一时间也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议论,怎么突然间有三胎了呢?

刁磊何洁三胎 为幸福勇敢承担舆论风波

图片

闪电结婚生第三胎

刁磊何洁三胎的消息来的突然,瞬间成为娱乐头条,在舆论压力下,夫妇双方,都发文承认喜得新生命的好消息,何洁丈夫的喜悦之情通过文字都能强烈感受到,体现出了为人父亲的激动,为了丈夫要好好照顾家庭的担当与责任,晒照片的同时,幸福感爆棚。

刁磊何洁三胎 为幸福勇敢承担舆论风波

图片

打鼓唱歌真正好

何洁在微博中提到“你种田我织布,你打鼓我唱歌”一家五口使整张照片都和乐融融。每个人追求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何洁在喜得第三个孩子之前,风波不停,现任丈夫的前妻指出他婚内出轨,不顾孩子生病,置身事外,强调自己带孩子的不容易。生病期间都不怎么来探望孩子,没有尽到一个做父亲的责任。何洁同样受到人们同情,据报道写,何洁前夫长期沉迷游戏不管不顾孩子,没有教育孩子的学习,没有照顾孩子的日常,很是失败等言词。时常夜不归宿,爆出跟美女一同出行的照片,舆论矛头直指何洁前夫。

刁磊何洁三胎 为幸福勇敢承担舆论风波

图片

何洁在离婚后,一蹶不振甚至表示自己不想再结婚了。转眼间,又再一次当妈妈啦,虽然挺打脸的,但是这是幸福的打脸,心中还是甜蜜多过伤心的,官宣有三胎小宝贝了,网友表示祝福祝福。人红是非多,不少媒体找出她与李宇春关系不好的传闻,张靓颖等多人都点名其中。是真是假只有当事人清楚啦。

刁磊何洁三胎 为幸福勇敢承担舆论风波

图片

刁磊何洁三胎总之还是一件喜事,毕竟新生命是最无辜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王道,希望他们夫妇一家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