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秦俊杰反目?张伦硕不爱钟丽缇只是卖人设?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3 17:01
杨紫秦俊杰反目?张伦硕不爱钟丽缇只是卖人设?

杨紫和秦俊杰

杨紫和秦俊杰的分手闹得可以说不是很愉快,虽然两人没有明面上的开撕,但是私底下也没少互相雇水军往对方身上泼脏水。秦俊杰更是陷入出轨传闻,导致和杨紫分手后名气下降。原定两人合作主演的作品也都彻底黄了,本来有一部古装IP剧想要杨紫和秦俊杰合作出演,但秦俊杰被踢出局,换成了以前和杨紫合作的一位演员。杨紫和秦俊杰也不算反目成仇,但是此次还是都严禁提起对方,两人的关系也有些紧张。

杨紫秦俊杰反目?张伦硕不爱钟丽缇只是卖人设?

张伦硕钟丽缇

张伦硕和钟丽缇的姐弟恋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前段时间钟丽缇提倡喝油排毒被群众嘲讽,张伦硕男友力爆棚站出来帮钟丽缇道歉。不过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张伦硕不爱钟丽缇只是想卖好老公人设,对此张伦硕也没有过多解释,不过从目前来看张伦硕对钟丽缇还是很爱的。

杨紫秦俊杰反目?张伦硕不爱钟丽缇只是卖人设?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是跳水女王,霍启刚是香港富商三代,本来都是有钱人没想到却因为接地气出了名。两人生活相当节俭,私底下就和普通朋友想,因为不喜欢家族争斗一起曝出了豪宅,去年两人被传婚变,其实就是因为豪门斗争被人算计了,霍启刚郭晶晶还是很幸福的!

娱乐圈消息更新换代,可以说新瓜不断还是很值得一吃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