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丽穿搭都是大牌,看完这些牌子你酸了吗

明星 TOM    2019-03-25 22:09

《都挺好》一剧大火,这部剧火不是没有道理。首先演员清一色的演技派,倪大红老师的精彩演出更是被做成了各种生动的表情包,他作为剧中最老的演员,一句:“我要喝手磨咖啡”,成了网友们撒娇卖泼的利器。《都挺好》中最小的演员小咪也是演技在线,说哭就哭,不在话下。

朱丽穿搭都是大牌,看完这些牌子你酸了吗

这不,有网友扒出,二嫂朱丽穿的都是大牌,古驰条纹毛衣、SNIDEL高腰休闲裤、GIANVITO ROSS高跟鞋、DIOR LADY DIOR小牛皮袖珍手提包……全都价格不菲,有网友调侃道:要是苏明成少给朱丽买几个包,早把欠苏明玉的20万还清了。还有些网友说,怎么这么大牌还是有土土的感觉呢?

《都挺好》这部剧引发全民讨论,演技上的考究,情节上的矛盾化,都让它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有人说这部剧是现实主义,也有人说,这部剧有一点极端了,职场上的槽点还是挺多的,不管怎么样,这部剧都带给我们思考,也带给我们欢乐,马上大结局了,据说是个大团圆的结局呢,《都挺好》这部剧,你喜欢吗?【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