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挺好经典台词让人回味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明星 男人窝 2019-04-23 16:55

《都挺好》播完了,不仅火了苏明玉苏大强几个书中人物,还在网络上引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热议,引发观众关于原生家庭的热烈讨论。该剧告诉我们,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谁都很难真正的逃离原生家庭。都挺好经典台词虽然看着简单,但其实是很值得人回味的。

都挺好经典台词让人回味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1、 家里是亏待了你了,可那也不赖我呀。我这辈子不也是受气吗?

2、 你嫌弃我是个女孩,你为什么生我?你就不配当我妈。

3、 我是苏家老大啊,我一直在美国,我亏欠家里多少啊。

都挺好经典台词让人回味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4、 你看你们两个人搞得,一个让爸食物中毒,一个永远不接电话,有这么做儿女的吗?

5、 一家人的账,怎么可能会算得清楚呢?——都挺好经典台词这句确实是太经典太透彻了。

6、 父母卸下父母这个身份,其实就是普通人,我们也不是完美的儿女啊。

7、 你们口口声声说要养爸,你们养一个试试。

都挺好经典台词让人回味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8、 我苏明玉这辈子可以对不起任何人,但唯独不能对不起我师父,因为我这条命,是我师傅给的。

9、 我们等了一辈子,都在等父母一声抱歉;父母等了一辈子,都在等我们一声谢谢。遗憾的是大多数人都没有等到。

10、我努力了这么多年,居然变成了我最恨的人,小的小的不靠谱,老的老的不着调。

11、你可以选择不原谅,但你也可以选择放下。

都挺好经典台词让人回味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12、我做人失败到可以被开除地球球籍。

13、做家人久了,难免就会有积怨。

电视剧都挺好经典台词那句戳中你的心?其实句句让人回味,看完我只觉得“父母不是完美的父母,我们也不是完美的儿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