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破1亿 国内影院趁机涨价国外与平日相同

明星 前瞻网 2019-04-13 14:03
《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破1亿 国内影院趁机涨价国外与平日相同

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内地定档4月24日,抢先北美两天上映,随着时间一步步逼近,全国影院开始陆续公布排场并展开预售,零点场已成为了漫威影迷的“刚需”。

根据猫眼平台数据显示, 4月12日,《复仇者联盟4》在内地开启预售,截至当日22点4分57秒预售票房破1亿,创下中国影史预售最快破亿纪录。

在猫眼平台上,与151.1万人标记想看,63.6%为男性,女性占36.4%,年龄则以20-24岁居多。截至4月13日上午,《复联4》的预售总票房已超过1.4亿。

《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破1亿 国内影院趁机涨价国外与平日相同

在开始预售后,IMAX、杜比影院等特效厅的座位的销售速度都可以用“秒空”来形容。《复联4》在全球都引发了“抢票潮”,北美预售开启时仅用了6个小时就打破了《星球大战7》保持的24小时内预售纪录。在线票务平台Fandago以及AMC院线的网站和App一度瘫痪。

中国内地市场历史零点场最高票房依然由《速度与激情8》在2017年创造的5840万保持,第二名则是《复联3》创造的5592万。按照目前来看,《复联4》破纪录应该指日可待。

不过也有人对影院趁机涨价大捞一笔有些不满,杭州零点场IMAX票价高达295元,上海百丽宫影城环贸店的票价是464元,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的票价也超过了300元。尽管票价比平常高出不少,但基本上都卖完了。也有人认为是黄牛锁座然后坐地起价。

那么国外呢?有记者在纽约AMC影院的线上购票网站看到,Empire 25店4月25日晚首映场的票价为23.49美元,和平日票价相同(不计折扣),但首映场次仅剩一张轮椅使用者的座位。不过在eBay上,有卖家将《复联4》的票价标到了2500美元两张。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