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 郭碧婷戴超大钻戒亮相

明星 男人窝 2019-04-03 14:54

3月27日,台媒报道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郭碧婷戴超大钻戒亮相。 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了。更是指出向佐用巨型钻戒向郭碧婷求婚了,目前二人正在准备订婚宴。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 郭碧婷戴超大钻戒亮相

郭碧婷

当天向佐和郭碧婷站在酒店门外,两个人完全就是主人公的模样了,在门口招待所有到访的亲朋好友,与昔日里向佐向太站在门口就不一样了,所以网友们也是猜测这一次就是两个人是主人公了,所以这就是订婚的架势了吧。郭碧婷戴超大钻戒亮相和友人打招呼,向佐回眸,宠溺的看着她。

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 郭碧婷戴超大钻戒亮相

郭碧婷

向佐穿着正装和西服,郭碧婷穿着大红色衬衣,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两人宛如一对新婚夫妻,在门口接送客人,整个被拍到的过程中, 郭碧婷和向佐很有礼貌的护送提早离场的宾客搭电梯,郭碧婷的左手上,很明显出现了一颗之前从未见过的超大钻戒,闪亮程度,哪怕在夜空中也亮眼。

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 郭碧婷戴超大钻戒亮相

郭碧婷

除了眼神离不开郭碧婷外,向佐连走路都是要和郭碧婷十指紧扣的一起走!当晚记录下这一切的记者,还拍到郭碧婷爸爸也现身当晚订婚宴。

最后还是祝贺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 为此我们还是感到很高兴,不管最后她们两人能不能走到一起,我们还是深深的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