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紫妍案目击者曝警方荒唐言论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03 15:35
张紫妍案目击者曝警方荒唐言论

张紫妍案目击者尹智吾

4月1日,韩国女艺人尹智吾曝光警方的荒唐言论:“个子高不会被绑架”。该言论引发韩国网民众怒。尹智吾昨日出演某网络节目时爆料,她作为张紫妍案的目击证人接受警方调查时曾就自己的人身安全表示过担忧。

结果对面的警察反问她身高多少,在她回答身高173厘米后,警察告诉她从来没有身高170厘米以上的女性被绑架过,因为身高170厘米以上的女性不仅绑架很费事,杀害后的分尸也非常麻烦,遗弃尸体也很容易被发现,而且即使用砍断阿基里斯腱放血的方式杀害也需要很长时间,她身高既然在170厘米以上就不用担心人身安全。

尹智吾的这番发言在韩国网民中引发轩然大波,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应该调查当事警官的行为是否属于渎职。尹智吾上个月30日曾因发现住处有异常情况而报警,结果过了九个多小时才有警察赶到现场。事后尹智吾在青瓦台网站请愿加强对自己的保护,有超过20万人参与了请愿,韩国警方随后为没能及时出动公开道歉,并成立了五人专门小组24小时贴身保护尹智吾。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