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有朋谈出道经历:“小虎队”无法成为一辈子的光环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03 16:32
苏有朋谈出道经历:“小虎队”无法成为一辈子的光环

苏有朋

近日,苏有朋参加某选秀节目的宣传片曝光。宣传片中,他谈到自己的出道经历时说,自己刚刚考完高中的那年暑假很幸运的加入了小虎队,但是小虎队没有办法成为他一辈子的光环,想成为一个实力派的艺人,所以最终选择了退出。

其实,在节目最初官宣导师信息时,许多人对苏有朋的导师身份表示疑惑。毕竟这些年来苏有朋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个演员,以至于很多人都忘了,苏有朋曾经也是火遍全亚洲的偶像团体组合小虎队的成员。

他不只是演技好到没朋友,唱歌跳舞也是没在怕的。虽然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展现自己的歌声和舞蹈了,但毕竟是曾经站在偶像圈高处的男人,苏有朋的底子还是在的。久违的再次回归自己的老本行,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他再现当年小虎队的风采。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