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火爆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票房破2亿元!

明星 快科技 2019-06-19 19:03

4月12日,漫威影业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售开启,全球最早零点场。这个消息一举点燃了漫威粉丝的热情。粉丝们纷纷抢购零点场电影票,甚至出现了300元一张的天价电影票事件。

预售于当天中午12点正式开始,不过分分钟预售票房突破1000万元,破千万速度非常吓人。

随后在4月13日,《复仇者联盟4》上映前11天1时55分预售票房破1亿,创中国影史预售最快破亿纪录。

截止4月15日早7:00,根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突破2亿元,还未上映票房就高达2.32亿元!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将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结篇,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但也将展开新的剧情,呈现新的更为广阔宏大的宇宙观,未来也将出现新的超级英雄。

根据电影公映许可证显示其片长181分钟,几十元一张的话,可以说分分钟值回票价了。

据了解,这是《复仇者联盟》系列首次影片中国内地上映日期早于北美,该片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6点在北美地区口碑解禁,而中国零点场的第一批观众将于当日3点完成观影,是全球最早看到该片的观众。

小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