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国内今日开播:每秒成本3万元

明星 快科技 2019-04-15 19:50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第一集已在国内4月15日早9点上映。第八季是其最后一季,陪伴了观众8年的史诗美剧终究还是画上了句号。

第八季总共6集,时长从54-82分不等,据说单集成本1500万美元,总制作成本超过1亿美元,制片人曾宣称:“每一集都相当于一部电影。”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国内今日开播:每秒成本3万元

《权力的游戏》改编自美国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是一部描写中世纪史诗奇幻世界的电视剧。该剧以架空的时代、王国和人物,展现了虚构的中世纪里发生的宫廷权利斗争、王国部落厮杀,以及与魔幻人物对抗的故事,融合了性与欲望、暴力与野蛮、背叛与复仇、尔虞我诈与权力制衡等多种美剧常见元素。

从2011年至今,《权力的游戏》共推出了七季,豆瓣得分均在9.3分以上,拿下47座艾美奖杯,成为“史上第一奖项收割机”的奇幻史诗系列电视剧,堪称现象级神剧。

如今《权力的游戏》系列版权已被腾讯视频拿下,最新的《权力的游戏8》将在腾讯视频独播。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国内今日开播:每秒成本3万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